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雪佛兰品牌在华增速迅猛 通用业绩创新高

  本报长沙讯 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由于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通用汽车在华业绩再创新高,2008年上半年度国内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雪佛兰品牌的突出表现是通用汽车整个上半年业绩中的最大亮点。

乐风紧凑型轿车和新景程中级轿车这2款主力车型热销的带动下,雪佛兰品牌实现销量10913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4.6%,成为推动通用汽车在华业务发展的“第二台发动机”。

  从长沙车市的上排量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乐风的销量增长幅度近100%,由于分期付款政策的实施,迅速带动了车市消费。而新景程的推出,今年上半年的增长幅度也达到60%,雪佛兰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

  中级车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虽然在份额上没有小型车市场巨大,但它却是整个行业中增长最迅速的细分市场之一。去年3月,雪佛兰新一代景程正式上市,全新的外观、内饰及操控性能,令新景程展现出现代中级车的领衔者风范,不仅出色地诠释了雪佛兰年轻活力、自信睿智的品牌个性,更成为雪佛兰品牌的旗舰车型。

  经过本土化改进的雪佛兰新景程,在外观设计、内饰优化和驾乘操控感受上,都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时尚和驾乘需求,并与自信的新一代人士形神相契。凭借现代感十足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定价,雪佛兰新景程立即得到新一代专业人士、新一代管理人员和新一代企业主的青睐,销量稳步增长。

  雪佛兰的增长,很大程度源自于它在汽车金融市场推出的一系列措施。去年,上海通用汽车联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先后为雪佛兰乐风、乐骋和新景程推出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计划,让消费者在不影响资金正常周转和既有投资计划的同时,提前享受有车的乐趣,做到“买车投资两不误”。

  记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