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推08奥运限量纪念版朗逸受追捧

  为迎接奥运,上海大众作出了一个决定,就是把最新上市的LAVIDA朗逸前2008辆成车,作为08北京奥运会的纪念版本推出市场。据了解,前2008辆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批具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车型,该系列车型将在车身上喷有北京奥运的英文字样。

以往,上海大众除了20周年纪念版之外,很少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生产和推出其他限量版车。此次推出的奥运版朗逸很值得收藏。自上市至今,LAVIDA朗逸在吉林省订单已经突破200台,奥运纪念版朗逸很受消费者欢迎。

  LAVIDA朗逸是第一辆上海大众自主设计推出的A级车,在设计方面,德国大众完全放手,让上海大众的工作和设计人员去完成设想。消费者可以从车内内饰上,看出中国元素的精彩表现,一改德国内饰上的呆板和严肃感。而在性能和安全上,有德国大众的支持,让消费者倍感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A级车,LAVIDA朗逸的外观和车内空间给消费者所带来的附加值,也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从外形上来看,LAVIDA朗逸极为大气,极具冲击力的前脸彰显了一种横向延伸的破竹之势,车身提拉上扬直至尾部的两条锐利棱线又增加了整车的纵向延伸感,使其在视觉上达到了B级车的大气效果。这些都给人以超越A级车的感觉,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车型外观和驾乘空间的追求。

  在制造工艺上,LAVIDA朗逸也延续了德系车精益求精的造车精髓,诸多先进的制造工艺在LAVIDA朗逸上均有应用。比如,焊接工艺中采用了大众备受赞誉的激光焊接工艺,整车激光焊缝总长度近10米,比美中高级轿车,在A级车中更是处于领先水平。而大众经典的冲压工艺、油漆工艺、装配工艺、环保工艺等均在LAVIDA朗逸上广泛应用。LAVIDA朗逸的定价,其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更何况,德车系的高保值率、上海大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让LAVIDA朗逸在使用成本和产品附加值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