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福特S-MAX中文名征集全国范围正式启动

  为了顺应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2008年8月1日零时起,福特S-MAX中文名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为这款优秀的“欧洲年度车型”命名,并有机会赢取大奖——S-MAX时尚型5座壹辆。拥有中文名之后的福特S-MAX,将进一步贴近中国用户,更好的满足日益扩大的消费群体的需求,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与家人共享精彩”的高品质生活。

S-MAX
[S-MAX 20.48-2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7.08万起]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MAX开辟了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它既比轿车拥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其英文名称——S-MAX,因为可以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运动性”(Sporty)、“最大尺寸”(MAXimum)等卓然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S-MAX的系列产品线持续丰富,先后新增了旗舰型和时尚型五座,并全线升级了安全配置,不但使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为S-MAX带来了越来越广泛的消费群体。

  随着消费群体的扩大和多样化,许多消费者开始对S-MAX有了进一步的要求,除了原有的充分阐释其产品定位的英文名字S-MAX外,他们还想要一个叫得响的中文名字,以更好的满足沟通的需求。

  事实上,长安福特发现,喜爱S-MAX的中国消费者们,已经按照自己的音译习惯为S-MAX赋予了形形色色的叫法。现在,长安福特希望把命名的权利交给消费者,由他们为S-MAX选择一个统一的、更具亲和力的中文名,并通过这个中文名,与更多人分享S-MAX带来的精彩生活。

  福特S-MAX中文名征集的时间为: 2008年8月1日00:00时---2008年8月31日24:00点。凡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均可参加此活动,并在征集期间登陆网站www.fordS-MAX.com.cn提交为福特S-MAX创作的全新中文名称,活动详情可在该网站了解。

  *获取大奖的条件以及活动细则以网站www.fordS-MAX.com.cn公布的为准。本次中文名征集活动将由重庆市公证处进行公证,中豪律师集团(重庆)事务所全程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