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蒙迪欧前脸:前瞻第三代福特福克斯

  近日在英国伦敦参展上福特揭幕了以现款福克斯车型为基础的RS运动版,不过英国汽车媒体《Auto Express》杂志却再次透露了第三代福克斯的消息。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公布的效果图不同的是,此次公开的第三代福克斯效果图体现了更多的新蒙迪欧造型元素,新蒙迪欧和S-MAX的设计师Martin Smith入主第三代福克斯设计应该是造成这一变化的主因。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从新公开的效果图上看,第三代福克斯与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将是前脸造型。受原有结构的约束,现款福克斯似乎之并没有太多的体现出新蒙迪欧的设计元素。但是从被缩小的前大灯可以看出,福特也很希望小改款的福克斯更贴近福特"动感设计"的新理念和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很显然与新蒙迪欧保持一致的想法在第三代福克斯车型上将有所体现。

图1
图1

图2
图2

  图1:第三代福克斯与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将是前脸造型,很显然与新蒙迪欧保持一致的想法在第三代福克斯车型上将有所体现。

  图2:明显的轮拱外廓和车身高腰线依然保持了第二代福克斯刚劲的一面,第三代福克斯的尾灯造型将会有较大改变。

  由于第二代车型刚刚于2004年换代,因此按照福特的计划第三代福克斯预计将在2011年推出。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第三代福克斯才真正意义上体现了福特欧洲分部所倡导的"动感设计"理念。与小改款欧版福克斯仅仅改动部分前脸造型不同的是,第三代福克斯将从整体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设计。从前脸看,第三代福克斯非常接近新蒙迪欧车型,但是缩小的进气口似乎又与马自达2的设计元素有些类似。不过,酷似新蒙迪欧的第三代福克斯看上去更加饱满与稳重。侧面看去,明显的轮拱外廓和车身高腰线依然保持了第二代福克斯刚劲的一面,但是不少细节之处与新蒙迪欧有不少似曾相识之处。

图3
图3

图4
图4

  图3:《Auto Express》称第三代福克斯内饰将与后推出的C-MAX较为接近,不仅内饰材质质感更好,功能性也将更丰富。

  图4:小改款福克斯内饰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全新的仪表和中控台相对老款还是不错的进步。

  今后推出的第三代福克斯在平台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其依然会基于福特在2004年全新推出的C1平台。虽然福特品牌属于美国公司,但是C1平台却是国际化合作的成果,来自福特,马自达和沃尔沃三家汽车公司的工程师汇聚德国科隆完成了C1平台的开发。在这其中三家公司的强项和专利技术使得C1平台获得混血品质的优势。因此在随后推出的福克斯,马自达3和沃尔沃S40中,虽然底盘布局和车身局部结构略有不同,但是前后副车架,悬架,转向,制动和电子设备却都非常一致。

图5
图5

图6
图6

  图5:第三代福克斯将体现更多的新蒙迪欧造型元素,新蒙迪欧和S-MAX的设计师Martin Smith入主第三代福克斯设计应该是造成这一变化的主因。

  图6:小改款欧版福克斯即将于9月在国内上市,仅仅前脸的局部改变也许只是在视觉上平添一丝新意。

  小改款后的欧版福克斯即将于9月在国内上市,仅仅前脸的局部改变也许只是在视觉上平添一丝新意,而2010年左右推出的第三代福克斯的确令人为之一振。

随着S-MAX的国产和全新蒙迪欧这些新一代福特车型的引进,难免让人对这款第三代福克斯产生期待。虽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新车型尚在研发当中,现在也只能靠小改款车型不断促进销量。不过C1平台不会随第三代福克斯而换代的信息,对于近期打算购买福克斯或马自达3的消费者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