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降后福特蒙迪欧-致胜最低仅售16.98万元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从9月8日起,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列产品将实行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全系4款车型下调幅度最高达2万元。至此,福特蒙迪欧致胜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牢固占据B级车市场,同时,2.0L舒适型调价后仅售16.98万元。

据悉,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中高级车市场的首次官方降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长安福特此举可谓一箭双雕,将对A、B级车市场形成“上打下压”之势。

  先增配后降价

  性价比占尽优势

  9月被众多厂商寄予厚望,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以此吸引消费者。据了解,调价后的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豪华运动型售价22.38万元,豪华型19.98万元,时尚型17.98万元。这一价格体系,对于目前由新雅阁凯美瑞迈腾等主流中高级车占据的B级车市场来说,其性价比优势可谓无人能比。对于这次大幅度的价格调整,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服务及市场副总裁何俊杰表示,主要是应对中高级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希望通过调整价格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致胜在中高级车市的性价比优势,使得消费者能以透明、全国统一的参考价格购买该产品并享受其精彩的驾乘体验。

  记者发现,与其他厂商“降价减配”不同的是,长安福特此次采取的是“先增配后降价”策略,即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安全带警示功能。这一举措同样创造了国内车市“诚信降价”的先河。

  下压A级车

  低价越级抢饭碗

  据了解,福特蒙迪欧-致胜于去年11月在国内上市,主打国内中级车市场,宽敞的车内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以及固若金汤的安全性,一直以来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让其以雍容之姿

  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而此次价格大举侵入A级车区间,其“越级抢饭碗”的市场战略,将给本已处于胶着竞争状态的A级车市场带来新的竞争压力。

  成都万星福特副总经理郑敏达认为:“官方调价后的蒙迪欧-致胜2.0升舒适型仅售16.98万元,而目前A级车市场的价格从11万到18万不等,因此,此次价格调整可谓一箭双雕,在对B级车形成威胁的同时,也必将给卡罗拉、思域、速腾、新宝来、新凯越等A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采访中,记者也得到了相同的应证。消费者普遍认为,“花16.98万买这款车,可谓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原来打算在速腾、思域、马自达3、花冠四款车中选一款,但是得知蒙迪欧-致胜2.0L现在仅售16万多元,当即兴奋地表示,“我再添点钱,甚至都不用再添钱,就可以买款B级车了,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