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蒙迪欧价格调整三月前已有伏笔

    搜狐汽车讯:9月8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对旗下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列产品进行价格调整,降幅达到两万。

  在大家都对下半年车市持观望态度的同时,长安福特率先做出官方降价,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拨通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关部总监姚雨的电话,就价格调整的初衷与对下半年车市的预期进行了采访。

  姚雨称蒙迪欧-致胜的价格调整是基于对中高级车市行情的观察和理解。中高级车历来是商家最为重视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在这一细分市场,几乎所有主要品牌有自己的车型和产品。姚雨称在过去半年之间,中高级车的一个共同的趋势就是通过不断的价格调整来增加自己的车型竞争力。而此次蒙迪欧-致胜的调整也是为了凸显更好的性价比。

  姚雨称此次价格调整其实在三个月前已有伏笔蒙迪欧-致胜在三个月前对全系车型进行升级,增加了配置,再加上此次的价格调整,“眼下的这个价格,(蒙迪欧-致胜)已是同级别车型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姚雨说。

  对于下半年的车市,姚雨称车市的增长将会持续放缓。福特品牌在今年一季度保持了同期增长的态势,从四月份开始由于今年车市的外部原因,增速开始放缓,但是上半年福特品牌的增幅仍持平、略高于行业平均增速15%。7.8月份虽然仍然处于淡季,但姚雨称7、8月份的低谷并不意味全年的低估,下半年仍有希望达到15%的增长。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姚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