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2008年度汽车广告评选开始启动

  “中国2008年度汽车广告”评选活动于7月15日开始启动,与此同时,参选作品征集工作也开始运行。整个评选活动将持续3个多月,由作品征集、作品展示、专家评审、颁奖等几个阶段组成。

  今年,中国年度汽车广告评选将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渠道,挖掘深度,增强评选活动的影响力、公正力、引导力,并将举办隆重的“2008中国汽车广告盛典”,倾力打造中国汽车广告领域的顶级盛会。

  据了解,今年除了评选平面类汽车广告作品外,还增加了影视类的作品评选,许多创意优秀、制作精良的广告片就有了大展身手的地方了。另外,今年除了对汽车广告作品进行评选外,还对从事汽车广告策划、创意、制作、设计、媒介等工作的精英人员进行甄选,从中选出一些优秀的职业广告人。为了让作品评选真正体现专业性、公平性,组委会将邀请一些有威望的著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张树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兼装潢艺术设计系主任何洁、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倪宁、北京工商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翔等一批活跃在广告领域的著名专家、教授的加盟,将为所有参选作品给出更加专业的评判。

  “中国年度汽车广告”评选旨在促进和引导中国汽车广告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展示和弘扬积极、正确的中国汽车文化,鼓励从业机构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汽车广告作品。“中国年度汽车广告”是每年一度对中国汽车广告领域的梳理和盘点,同时也给广大汽车厂商、广告公司、媒体及消费者提供一个直接交流的互动平台。

  《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表示:“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依然蓬勃发展,市场趋向更加成熟、稳定,中国的汽车消费者也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更成熟、理智。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还代表了不同的文化、性格和生活方式,而汽车广告,不仅要承载汽车产品的特性、卖点,还要负责把汽车的文化、性格传递给消费者。中国年度汽车广告评选就是为了给汽车厂商、广告制作、媒体发布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舞台,激励那些为传播汽车文化和精神、促进汽车消费做出了杰出贡献的汽车广告创作团队和个人。”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