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杭州日报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各领风骚

  本届2008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销会的一大亮点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各品牌都将携带08款明星车型闪亮登场,其中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选出的多款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更是受消费者期待。本次展销会上展出的一汽大众迈腾广州丰田凯美瑞斯柯达明锐、江淮瑞风等都是在国内热销的优质车型,每一款都是汽车厂商花费多年心血的得意之作,让我们细数本届展销会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的华丽阵容, 抢先体验经典车型的独特魅力。

  年度风云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C2

  看点:引领潮流的外观造型;颠覆传统底盘技术的PQ46平台; 激情澎湃的动力表现

  迈腾的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

  PQ46平台是德国大众汽车中高档轿车的最新技术平台,它能够为同级别轿车提供最完美的舒适性,最领先卓越的运动性,最突出优异的主动安全性。

  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发动机,它凝聚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水平,并引领着汽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

  迈腾卓越的表现得到了全球的认可。荣获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20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德国“黄天使”大奖、德国“2005年度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性能大奖”、“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风云汽车”等21项权威奖项。

  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斯柯达明锐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C3

  看点:传承德国优质基因、外形大气、市场表现不俗

  作为百年品牌斯柯达在国内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斯柯达明锐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明锐凭借与同级别车相比更高配置、更强动力和更节油等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满意的实力车型。源自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PQ35平台,是斯柯达 1.8T 明锐的又一大亮点。据了解, 明锐使用的PQ35平台,代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其领先的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明锐提供了最佳的性能保证,同时高品质、顶尖工艺等德国造车基因在明锐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年度最佳SUV  江淮瑞鹰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D9

  看点:外形漂亮出众、性能出色、售后服务体系较好、性价比较高

  瑞鹰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随着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月销量稳步上涨。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其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了自主同级别SUV车型上市时期的表现。瑞鹰不仅靠产品实力,江淮围绕瑞鹰展开的一系列市场活动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瑞鹰上市后就组织了“车王飙瑞鹰”大规模试驾活动,以及“重走长征路”、“穿越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等各类活动,创造了国产品牌中数个突破。

  年度最佳MPV 江淮瑞风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D9

  看点:内部空间宽大多变、座椅变化丰富;高速行驶动力充沛

  作为一款在国内保持多年销量第一的MPV产品,江淮瑞风是江淮汽车始终坚持走整合全球资源,创中国名牌道路的产物。江淮汽车在瑞风的核心技术上,一直立足于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最前沿、最具技术含量的产品。

  目前,无论从技术投资力度和改进速度来看,瑞风作为国内MPV的领头羊都是首屈一指的。从首推柴油版MPV到瑞风祥和的亮相,再到推出国内首款应用在MPV产品的“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技术进步速度之快,在国际上都是很少见的。江淮以技术革新满足用户需求的做法,为瑞风常年名列前茅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市场非常重要,但产品力是基础。江淮瑞风MPV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年度最佳豪华汽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B2

  看点:棱角分明,内饰豪华、北极星V8发动机动力强劲。

  凯迪拉克近年来销量快速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品牌的主力车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的热销。一年来,SLS赛威实践了上市时的承诺,承担起了品牌主力销售车型的重任,带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军中国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有效助推了凯迪拉克品牌整体销量的提升。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主力销售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以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和固若金汤的安全性,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精髓以及尊崇中透射出胆识与魄力的独特风格。

  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 标致新307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D7-1

  看点:车身造型个性十足,浪漫情调浓厚,车内的空间挺大,性价比较高

  东风标致新307是中法汽车设计的结晶,它突破了传统中级车的“中庸之道”,开创了“优雅、品位”的先河。全新上市的东风标致新307再次冲破束缚,演绎着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而这一切又与肤浅的张扬与炫耀无缘。

  外观的焕然一新、CMS技术的全新升级为东风标致新307带来由内向外的升华,营造了人车和谐统一的完美意境,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世界一流汽车产品的无穷魅力,感受到百年品牌所蕴涵的深厚底蕴。置身其中,驾乘者可以随时体验车随心动的驾驶境界和上乘的舒适性。它不仅是一种设计灵感的升华,更是一种创新智慧的彰显。

  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第八代雅阁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B12

  看点:价格、质量、素质都是中高级轿车的标杆,是一款确立中高级轿车标准的划时代产品。

  4月3日,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21068辆的销量勇夺3月份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雅阁的品牌价值和良好的服务是消费者选择广本雅阁的重要因素,其中最吸引消费者的是雅阁的品牌美誉度。自从第六代雅阁在中国上市以来,销量不断创出新的纪录。10年来的发展使得雅阁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市场保有量也达到70万辆。口口相传的人际传播远比广告等大众传播方式更能使人接受。

  在外形上,第八代雅阁更加具有锐气,棱线的运用使雅阁这个老品牌增添了新意,更加年轻,也更富有动感,在内饰设计也增添了未来感的色彩。

  年度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广州丰田凯美瑞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D7-3

  看点:是中国国内汽车行业不得不提的一款风云车,从上市之初就创造了热销的神话,无论造型还是技术,各方面无可挑剔,家用、商用都非常合适。

  2007年,论声势,论眼球,谁也比不过凯美瑞。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是全新换代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在过去8年中,CAMRY连续7年成为美国最畅销轿车,其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辆。 现在,来到中国的凯美瑞仍然是势不可当,从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居其细分市场的前三名。不管是人气还是销量,凯美瑞都当之无愧。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致胜

  展位:和平国际会展中心D7-2

  看点:时尚外观,欧式调校,操控出色、价格平易近人

  与同级车相比,论外形蒙迪欧致胜更显动感、时尚;论尺寸,蒙迪欧致胜轴距最长,内部空间更大。另外,由于蒙迪欧致胜整体价格略低于同级车型,其性价比优势也就非常明显。同时,由于在福特“活得精彩”主品牌的带动下,蒙迪欧致胜的品牌影响力也正强劲上升,这也将为其在后期竞争中增加不少筹码。

  总体来说,蒙迪欧致胜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中领先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三大亮点,蒙迪欧致胜将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的又一标杆性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