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成08年度中国最具价值汽车自主品牌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08年度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吉利汽车连续第五年跻身榜单,并凭借62.88亿元排名自主品牌汽车榜首。


  图一:北京车展精彩亮相的吉利汽车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目前被公认的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现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顶尖品牌研究机构对中国品牌进行的科学评估,评估模型建立在对营业利润等财务数据以及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等数据的数理分析基础上,同时也要计算企业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盈利趋势以及品牌贡献在未来收入中的比例,这是一个综合的分析和评估。


  图二:吉利宁波基地生产现场

  吉利汽车2007年在自主品牌中率先提出战略转型后,将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转变为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核心竞争力从成本优势重新定位为技术优势。世界品牌实验室称:吉利战略转型一年以来,企业竞争力和品牌认知度达到了新的高点,并且凭借战略转型的成功实施,顺利在2008年实现销量和品牌价值的双增长。来自世界品牌实验室的数据表明,2008北京车展的精彩表现和在抗震救灾中的良好表现对吉利品牌价值增分不少。


  图三:汶川大地震后,吉利第一时间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