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凯越领跑“新三样” 长沙车市王牌不倒

  在长沙市场,它连续两年在单车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出租车之王捷达。在全国市场,它连续多年排名靠前,成为人们家庭用车的首选。今年,它推出了换代车型,在上市的第一周时间,即接到了9000份订单,创造了新车上市的神话。

它就是凯越

  长沙车市王牌不倒

  今年上半年,由于换代原因,凯越在新车上牌中,排名出现下滑,但仍以性价比和口碑保持在单车型排名的第四,屹立于长沙车市,依然领跑“新三样”,依然是中级家轿的首选车型之一。

  “新三样”所属的中级车市场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领域,“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目前,这个发展最迅速的市场,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争夺的热点。

  作为“新三样”的代表,凯越连续两年在长沙的车市上牌排名第二,今年换代后,老款的价格优势加上新款凯越的杀伤力,让凯越继续屹立于长沙车市。当然,它也面临非常强劲的竞争,无论是老对手伊兰特换代车型悦动,还是新车型上海大众朗逸,今年上半年,凯越依然强势。

  “新三样”的热销与其良好的口碑关系密切。凯越,自上市以来其平和中庸的外形,加上其平民化的动力、操控,非常适合家用。别克的品牌,良好的品质加上丰富的车型和灵活的营销方式,为凯越迅速赢得了市场,加之超过50万辆的保有量更加坚定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使凯越保持了高月销量。

  新凯越焕然“四”新

  别克新凯越上市的第一周,仅首批3款车型即取得销售9000辆的优异成绩,市场再现久违的新车效应,这也显示了新凯越再次向中级家轿市场发出挑战的信心。

  今年5月上市的新凯越,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新内饰细微雕琢精致品位,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增添了高雅档次与品位内涵。新增大量豪华配置,如E-TOY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

  同时,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作为主流中级市场的全新标杆车型,别克新凯越汇聚动感现代新造型、精致品位新内饰、豪华科技新配备、欧风操控新底盘等众多亮点而焕然“四”新,将重新印证和诠释“家轿之王”美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