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NN”现身 曝奇瑞S18三门版测试车

  整车实质上已无太多新鲜感可言,北京车展上都已一览无疑,不过其进度则是相当迅速,所拍测试车型已经接近于量产水准。

  如若不是那大大的前门提醒一下,恐怕多数人会看走眼,认为是S18五门版车型,前后大灯、甚至前脸造型都如出一辙,从车展上公布的信息来看,三门版与五门版车型在参数上完全一致,并且车型名称都取为“NN”,两者之间最为明显的区别也只有侧面的门数的不同。



  当然细微之处还是有差别的,例如B柱后的侧窗造型,与五门版的轮廓完全不同,取消了后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虽然取消了后门,不过空间方面与五门版区别不大,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后座不至于沦落为狗座,留足了成年人的腿部空间;至于后座电动车窗、门锁机构自然是全部随着后门的取消而消失于无形,取而代之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纳物盒。



    内饰其它方面的变化不大,完全拷贝于五门车型,在S18系列上,奇瑞采取的是平台+通用化战略,只有极个别的大行部件做了适当的调整,以适应不同消费群的需求。

  其它方面的信息也就不再多言,毕竟车展上都已展示,整车除了车身模具需要重新开模外,其它配件与五门版完全通用,再说直白点,与奇瑞A1很多部件都能通用,其实整个S18系列就是基于A1开发而来,这样除了能减少开发周期外,还能消除新车开发中所带来的种种隐患。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