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窗外的世界 车友摄影展8月3日开幕

  由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车友报、富力地产联合举办,北京中视宏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承办,京城十几家汽车俱乐部车友会联袂参加的京城汽车俱乐部首届《viva车窗外的世界》大型俱乐部车友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于8月3日下午在北京富力商业中心三层南侧隆重举行。

  鉴于目前北京私家汽车已经超过350万辆;开车人员达到700万人以上,汽车文化及自驾游成为开车族重要的业余文化生活之一。

  本次在富力商业中心举行的京城汽车俱乐部首届《viva车窗外的世界》大型俱乐部车友摄影作品展将从8月3日日一直持续到22日,来自数十家知名汽车俱乐部和车友会的近200副照片在富力广场展览。

  本次参加展览的作品大多数是广大参加自驾游的车手利用自驾游的业余时间拍摄的。从作品拍摄的地点看:有阿拉伯国家摄影,有中瑞友谊之旅途采风,有中巴友谊之旅纪实,有美国、以色列风光,还有穿越西藏新疆的图片和各少数民族、风景名胜景区拍摄的作品。

  从作品的类型看:多数是风光照片,还有人物照片、车队照片、纪实照片;本次摄影展览是京城车友首次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展示在首都观众面前;虽然本次摄影展还不是特别专业,作品还存在各种问题,但是这次车友摄影展将大大提升京城广大车友的汽车文化情结;促进广大车友积极参加有意义的丰富多彩的自驾游活动,拍摄出更多高品质的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感谢富力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参加展览的各汽车俱乐部的参与和支持,他们协助主办方组织和筛选会员优秀作品参加展览。

  策划和承办本次活动的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是京城由文化人组成的专业运行国内外自驾游的专业机构。除策划和组织大型活动外,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成立六年来成功的组织了中阿友好万里行、中瑞友谊之旅、中巴友谊之旅、多次穿越美国、加拿大、北极、以色列、欧洲、俄罗斯、非洲大陆和蒙古;十五次组织千人驾车穿越西藏,组织了三届环境保护宣传万里行和三届健康快车光明行等多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今年5月汶川大地震过后,俱乐部在第一时间成功的组织了捐赠陇南灾区的大型捐赠活动。目前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已经成为媒体上镜率最高的中国成熟的组织自驾游的专业机构。同时协助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编撰了全国自驾游领队教材,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