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海科技馆免费推出汽车与能源展览

  听老爷车与新能源汽车的历史对话,一场名为“随源而动——汽车·能源·未来”的科普展览,8月2日起在上海科技馆地下一层展厅对公众免费开放。

  这是上海科技馆与上海汽车博物馆联合打造的主题展览。通过展示的经典老爷车、时尚现代车、未来新能源汽车,向观众讲述人类上百年来对汽车能源的探索故事,并揭示汽车给社会带来的生态问题,展望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记者看到,在现场展示的有世界上第一辆以汽油为燃料的奔驰一号三轮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的福特T型车、华丽而优雅的劳斯莱斯“银色幽灵”、艺术与技术融合的“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富足而张扬的凯迪拉克“黄金之国”、经济而简单的菲亚特500以及通用EV1电动汽车、宝马750HL氢动力汽车、通用雪佛兰Sequel氢燃料动力概念车等新能源汽车。

  为配合展览的举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源动力小课堂”,定时开设“节能小超人”“碳分子在汽车世界的旅程”等课程,每天推出2场-6场,与7岁-15岁的少年参观者开展互动小游戏,简单又有趣。

  据悉,此项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