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品

寻添有车生活的无限乐趣 “酷品”大搜罗

  眼下,一些颇具创意的车用小玩意儿正大行其道,从本周开始,我们将帮你搜罗车用“酷品”,一起寻找有车生活的无限乐趣。

  太阳能盆栽

  有阳光就灿烂

  推荐理由:不时看到一些车子的中控台上有一盆卡通盆栽——精致的“花盆”里,一朵可爱的小花欢快地扇动着叶片,冲着主人摇头晃脑、憨态可掬,令整个车厢充满生机。

  了解了才知道,这种叫做太阳能苹果花的车饰品是眼下风靡韩国、日本的最IN减压玩具,对那些喜欢盆栽又不善打理的“懒人”们来说,还有什么比这种“永不枯萎的花”更令人惊喜呢?

  设计原理:底座设有太阳能IC接收口,只要在太阳光照射下,光能就会转化为动能,驱动叶子摇摆。

  选购贴士:各大车饰卖场和小商品批发市场都能买到,但质量良莠不齐。要尽量选择色泽光鲜、结构紧凑的。另外,观察一下叶根部分,金属支撑的要比塑料支撑更为结实耐用。

  参考价:65元

  LED表情灯

  让车车聊天

  推荐理由:大热天里肝火旺盛,开车上路稍不如意便会诱发“路怒症”。如果车车也能像QQ聊天一样,丢个表情给周围的车主,是不是就能在莞尔一笑中化怒气于无形了呢?这个创意已经被英国人捷足先登了。这种LED表情灯可以实现车与车的交流——有人为你让路,回报一个笑脸;后车是个美女,抛个媚眼作花痴状;遇到晃大灯的,只要轻轻一按遥控钮,瞬间给个鄙视的表情,太酷了!

  设计原理:利用电池驱动,红外线遥控操作,适合所有车型并且无须改装车辆,安装拆卸都很方便。LED表情在夜晚更为醒目。

  选购贴士:老款为单一表情,新款增加了动画表情,价格自然更高。由于问世不久,网上在售的产品大多是英国原款,很少出自国内,网购时请注意选择信誉好的店家。

  参考价:150元至400元不等(视表情多少而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