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迪连续第13年倾情支持萨尔斯堡音乐节

  •新版莫扎特歌剧《唐璜》首演

  •80辆GTL清洁燃料奥迪A8轿车提供全程绿色贵宾用车服务

  •奥迪之夜汇聚世界名流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热情欢迎来自中国的贵宾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热情欢迎来自中国的贵宾

  每年夏季,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投向莫扎特的故乡——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因为这里有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古典音乐盛典之一——萨尔斯堡音乐节,为全世界奉献着整整持续5周的古典音乐和歌剧的盛宴。今年,奥迪再次以主赞助商的身份为这个顶级的文化艺术盛事提供赞助和贵宾用车服务,而在音乐节首个周末举办的“奥迪之夜”更是全球文化、政治和经济领域的各界名流聚焦的亮点。

  今年正值世界著名指挥家卡拉扬诞辰100周年,这让本届萨尔斯堡音乐节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作为音乐节的首场歌剧,同时也是全球首演的新版歌剧《唐璜》(Don Giovanni)备受广泛瞩目和期待。该剧由德国导演克劳斯•古特(Claus Guth)担任制作,贝尔特兰德•德•比利(Bertrand de Billy)担任指挥,于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在“莫扎特之家”剧院上演。首演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一些音乐评论家指出,此次克劳斯所诠释风流的享乐主义者唐璜的故事与今年萨尔斯堡音乐节的主题非常贴切:“让相爱和逝去一样壮烈”(For love is as strong as death)。

 

奥迪为萨尔斯堡音乐节特别派出了80辆使用GTL洁净燃料的A8轿车,为贵宾提供接送服务
奥迪为萨尔斯堡音乐节特别派出了80辆使用GTL洁净燃料的A8轿车,为贵宾提供接送服务


  人们尽情徜徉在萨尔斯堡的音乐海洋,同时也陶醉于萨尔斯堡童话般梦幻的风光,而与迷人的巴洛克古城交相辉映的是80辆绿色环保的奥迪A8轿车。所有车辆均使用GTL天然气合成燃料,这是一种从天然气里萃取而成的洁净、无硫磺的燃料。

奥迪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先生在奥迪欢迎酒会上发表讲话
奥迪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先生在奥迪欢迎酒会上发表讲话

  “我们高度评价萨尔斯堡音乐节积极、激励人心的氛围。”奥迪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董事会成员萧绅博说,“充满激情的艺术和文化使人充实,而对于奥迪来说,激情和创造力也同样不可或缺。萨尔斯堡音乐节上的各种创意和新想法与我们‘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在福舍湖城堡的奥迪欢迎酒会上,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热情欢迎来自中国的大提琴家朱亦兵先生
在福舍湖城堡的奥迪欢迎酒会上,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热情欢迎来自中国的大提琴家朱亦兵先生

  新版《唐璜》首演之后,音乐节的艺术家和嘉宾齐聚美丽神秘的僧侣山上,参加“奥迪之夜”盛会,一起回味并分享艺术的激情。这历来是萨尔斯堡音乐节首个周末的亮点活动,吸引了全球文化、政治和经济领域的各界名流,其中也包括由奥迪特别邀请的,我国著名大提琴家朱亦兵先生。此外,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奥迪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董事会成员萧绅博以及本届萨尔斯堡音乐节艺术总监尤尔根•弗里姆等人悉数到场。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在致辞的时候,特地用中文开场,向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嘉宾问好,同时,特别向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和媒体表达了最真挚的欢迎。而朱亦兵先生也就中国音乐事业和中外艺术交流的话题,与主办方和各国音乐家进行了积极而亲切的交流。

  长期以来,奥迪品牌将与高雅艺术的结合作为构建品牌文化,展现其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奥迪品牌与世界级音乐盛事的合作已长达15年,是萨尔斯堡音乐节、歌德堡音乐节、北京国际音乐节等顶级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合作始于1994年,目前双方的赞助合约已经延长至2011年。

 

 

 

  朱亦兵先生简介

  朱亦兵,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教授,大提琴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央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指挥,中国音协第六届专业委员会---表演艺术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第八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1984-1987年在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随当代名师莫里斯-让德隆攻读大提琴与室内乐专业。

  1986年在瑞士日内瓦国际大提琴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以及评委特别奖,成为中国大提琴界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得奖的第一人。

  1987年以第一奖(Premier Prix)成绩毕业于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这欧洲最高音乐学府获得此荣誉学位的第一人。

  1989考入欧洲传统大型交响乐团之一瑞士巴塞尔交响乐团,成为当年全欧洲所有顶级交响乐团中最年轻的首席大提琴,也是直至2006年在海外顶级交响乐团中担任过此重任的唯一中国人。

  2000年以来客席兼任世界闻名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是中国大提琴界多次出任重大国际比赛评委的唯一一人。

  2004年经过二十一年的海外艺术生涯,朱亦兵以中国公民的身份回到祖国,任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教研室主任教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克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