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国产雪佛兰Cruze无伪装谍照全球首发!

  前不久,上海通用宣布将国产通用全球新一代紧凑级轿车:雪佛兰Cruze。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巴黎车展正式首发。这款代号内部代号NB4的雪佛兰新车即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在全球各大市场陆续上市。今天,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可能是全球首张雪佛兰Cruze无伪装试测试车谍照,从谍照上测试车的进度和相关准备工作看,上海通用极有可能在中国市场全球同步推出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


  从谍照上看,本次曝光的雪佛兰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尽管拍摄的效果并不是非常清晰,但我们已经可以基本识别雪佛兰这款新车型的主要特征。类似景程的大嘴造型,整车线条造型、包括C柱和腰线的细节设计、轮毂的尺寸等都清晰可见。而作为测试工程车,试验车车尾和后视镜上的双色塑料饰件将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国产Cruze在内饰上将会和海外版本略有不同。在内饰的配色、选材上国产Cruze可能会因为成本原因而略有缩水,但在外观方面国产Cruze和海外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其主要特征和不久前海外媒体发布的假想图基本吻合。


  按照通用的计划,雪佛兰Cruze将在今年10月亮相法国巴黎车展,根据笔者得到的相关消息,预计最快今年11月左右,上海通用就将小批量试生产雪佛兰Cruze,而新车在国内的正式上市时间有可能放在明年1月至3月间。这款新车国产后,将搭载1.6升和1.8升两款排量的发动机上海通用将根据市场反馈决定是否在后续车型上搭载新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价格方面,由于国产化工作准备相当充分,同时考虑到雪佛兰品牌在溢价上要弱于别克品牌,所以笔者预计在上市之初,这款基于Delta II平台的新车型的价格区间将或在11万至15万之间,主要竞争对手定位在明锐、速腾、307和福克斯。

主力车型12至14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可以避开新凯越10至12万元的主力价格区间。同时,在车型定位上也将第一次出现别克和雪佛兰品牌“倒挂”的局面。但毕竟08新凯越也仅仅是基于韩国大宇J200平台的大改款(Facelift)车型,08新凯越在J200平台上做的改动并不多,无论在驾驶性能还是底盘调校方面都落后于上海通用即将推出的雪佛兰Cruze。从另一个角度看,,雪佛兰Cruze可以被看作是尚未发布的新一代欧宝Astra的中国版。

  济仁小评:提到雪佛兰Cruze,国内的多数消费者还相当陌生,按照通用全球产品布局规划,这款基通用全球Delta II平台的新车型就是国内老凯越的全球替代车型。上海通用在推出全新版凯越之前抢先推出雪佛兰Cruze,也颇有用雪佛兰Cruze测试未来国内市场需求之嫌。在美国市场上,Cruze的前身为雪佛兰Cobalt的换代车型,Cobalt源自通用在美国本土开发的第一代Delta平台并仅仅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而通用当年的另一个紧凑级轿车技术平台则广为国内消费者所熟知,这就是来自韩国大宇的J200平台,上海通用凯越三厢版和两厢版就出自该平台,同时还有韩国本土的大宇车型,雪佛兰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Nubira以及贴牌铃木在北美销售的Ignis。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