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1-17日奥运场馆周边将迎来交通管控高峰

  下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活动将在各大竞赛场馆陆续进行,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及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竞赛场馆周边将分时、分段的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另外,9日、10日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外国元首、王室成员、各国政要将陆续离京,机场周边出京方向的道路也将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同时,下周,到北京参加奥运会的中外运动员及观赛人员将有较多的参观、旅游、购物等活动,因此,旅游景点、商场、剧院等娱乐场所周边也将成为热点地区,将不可避免的伴随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下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多乘公共交通出行。同时,交管部门将把最新的道路交通情况和各类出行信息及时通过电视台、电台、移动电视、户外大屏幕电视和手机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媒体发布渠道,告知社会群众,并重点提示可以绕行的路线,请广大市民出行前注意关注交通信息。

  一、 下周交通呈现三大特点:

  1、公路自行车赛比赛路线横跨城区南北、比赛路线长、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近一周,沿途的单位和居民要随时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

  2、奥运竞赛全面开展,各场馆周边道路将迎来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高峰,对附近居民的出行影响将集中显现。

  3、奥运专用车道开始密集使用,运动员、相关工作人员的车辆将频繁通行于奥运专用车道通行,以便确保竞赛活动安全、准点进行。

  二、奥运竞赛场馆相关措施提示:

  为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及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8月8日起至24日止,对竞赛场馆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赛时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管制时间和范围按奥林匹克中心区交通管制通告执行。

  2、朝阳区的比赛场馆——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工人体育场,均会在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 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海淀区比赛场馆——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和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首都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 北京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均在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4、8月9日至24日拳击比赛期间,东城区工人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5、8月12日至8月21日垒球比赛期间,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6、石景山区北京射击场和北京射击馆周边道路,老山自行车馆、老山小轮车赛场和老山山地车赛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7、8月9日至23日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游泳训练和比赛期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道路,每日训练和比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8、2008年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将于8月7日至8月13日期间在北京举行。根据比赛安排,8月7日、11日为赛道开放日,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8月9日、10日为男、女公路自行车比赛日,起、终点分别设在崇文区永定门和昌平区居庸关;13日为男、女个人计时赛,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比赛沿途会根据赛程,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三、交管部门提示您:

  1、上述竞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时间和措施,将会根据赛时交通流量和奥运交通需要适时调整,一方面,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居民注意通过电视、电台、移动电视、网络及室外信息诱导屏随时获取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另外,如遇有交通管理措施,要注意标志、标线的指示,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特别提示大家,在所有奥运竞赛场馆周边都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比赛的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随着奥运会各项赛事的进行,奥运专用车道将迎来使用高峰,为了保证各国运动员和宾客能够准时、准点到达各个比赛场馆,请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奥运专用车道限行规定,不要借用奥运专用车道并线,以免发生危险。交管部门将在各条奥运专用车道起始位置设置醒目的提示标志,希望大家提前并线行驶,避免造成车辆排队现象。

  3、下周,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外国元首、王室成员、各国政要将要陆续离京,机场周边出京方向的道路将会较多的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在京的中外运动员及各国宾客将安排参观、旅游、购物等活动,因此,交管部门提示,城区商业网点、旅游景点以及各文化场所周边有可能会出现车辆集中的情况,请大家理性出行、计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时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