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面面俱到的性价比选择——比亚迪F6测评

  提到比亚迪F6首先想到的是如雷贯耳的“凯凯超值定律”,很多人说比亚迪能成功是因为抓住了中国人的“中庸”心理,设计典雅内敛、动力恰到好处,力求性价比最优。

  型 典雅沉稳

  初见F6,正如比亚迪宣称的“外形上借鉴了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可谓博采众长”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但F6的整体设计偏向日系走的是轻灵一路,但鹰眼大灯等细节处却更为锐利和霸气,可见设计者颇费心思。

  F6流线型的车身给人一种锐意进取的感觉。而尾灯的饱满大气和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则显露了豪华轿车的气势。

  动 稳健强劲

  2.4L排量的F6搭载三菱4G69系列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而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带有MIV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也同样配备于三菱戈蓝车型。带有学习功能的日本原装四速自动变速器依旧来自于三菱,值得表扬的是,这款变速器反应较为灵敏,在手动模式下的换挡利落。

  三菱发动机除了动力强劲外,还有一个突出优点就是省油,比亚迪F62.0L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6L,2.4L车型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9L,而在试驾过程中的实际油耗也是令人满意的。

  质 精工细作

  F6整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为2740mm,这样的尺寸作为一款标准的B级车绰绰有余。F6的内部亦显得十分宽敞,还设计有人性化的贴心收纳空间。

  F6的内饰整体采用深、浅两色系搭配桃木贴面的配色。盾牌式的中控面板,按钮错落有致,与车身浑然一体。方向盘采用的是银、黑、桃木贴面搭配的四辐设计,富有现代感。做工方面,F6不论材质还是加工制作都摆脱了自主车型给人的固有印象,与其中高级车的形象十分匹配。

  F6是比亚迪历经5年研制、50次安全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潜心打造,抢占高端车市的标杆车型。从试驾的情况来看,比亚迪在F6身上的确用心良苦,总体来说F6体现了比亚迪进入中高级车市场的诚意,也代表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的今日形象。

F6
[F6 8.98-1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98万起]

 F6精美图片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