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爱迪尔II 改变你的生活

  一项权威调查结果显示,“80后”年轻人更多的愿意把钱花在提高生活质量上;比如在“买房买车”的选择中,多数人选择的是买车。他们认为拥有自己的车可以扩大个人活动半径,可以每天多睡一会儿,可以让上班变得轻松一些……

  对于年轻人来说,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让生活变得便利,更能满足他们追求新鲜的要求。

自驾出游、时不时和朋友聚会,女生在逛街购物时不用大包小包拎着,不一而足;车子确实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比起一套房子所带来的压力,爱车显然贴心多了。

  就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一族而言,这辆车也不能因为价格过高而成为负担,选择价格在4-5万元区间的还是较为适宜的。前一段时间,同事小张就花了5万元买了一辆昌河公司生产的爱迪尔( 报价; 图片)Ⅱ。它是在原来爱迪尔基础上升级换代的一款微轿,外形上显得精致小巧,洋溢着运动和青春的气息。小张选择的是非常跳跃的红色,与这款车的外型搭配在一起,颇为抢眼。80后在选择第一辆车时,不少人都会选择运动感及时尚感突出的小车,而且常常不喜欢自己的爱车是一辆大众化的“街车”,像爱迪尔Ⅱ这样在路上看起来还很“新鲜”的小车,自然会吸引眼球。小张坦言,本来也曾考虑过骐达或者206的,但是发现路上跑的挺多的,就选择了颇具个性化的爱迪尔Ⅱ。

  外型是年轻人向来看重的,性能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爱迪尔Ⅱ搭载的K14B发动机,是日本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驾驶起来动力性能良好。问及油耗,小张说驾车一段时间以来,平均在百公里6.3升左右;在这个高油价的时代,燃油经济性是自己必须考虑的一个方面。

  不少开车一段时间之后的人都会觉得对车有一种依赖,不管是一个人单独驾驶,还是邀上几个朋友一同出行,小车都像是一个“移动的家”。就算没有自己的房子,但是爱车一样能为自己提供一个温馨、浪漫与有趣的专属空间。既然如此,那么车内空间的舒适性就显得很重要了。小张说当初选择爱迪尔Ⅱ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内部空间。相比新飞度1525mm、长安奔奔1550mm、奇瑞A11564mm的高度,爱迪尔Ⅱ的优势就越发明显——1670mm的高顶呈现出比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即使大高个坐进车里,也不会有压抑感,充裕的头部空间,可大幅度提高驾驶员的视角,从而也提高了行驶舒适性与安全性。  

  用一辆经济、时尚的精品小车,取代暂时没有的爱巢,已经是城市里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现在,精品小车车型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一辆像昌河爱迪尔II这么可心的汽车,悄然改变着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