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案例

二手车“非富则贵”检测过户须留神

  记者在广骏二手车、宝利捷等二手车交易市场留意到,开价在50万元以上的车型“非富则贵”,但选品牌也显得乏善可陈,几乎是德系车领军。最为常见的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旧凌志)等品牌,轿车车型多以宝马7系、奔驰S级为主,SUV常见的是奔驰ML320车型,此外,像奔驰CLK、宝马Z4等跑车也偶尔会在二手车市场上昙花一现。

  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巢志东表示,在二手车市场上,超过50万元的豪华车交易量并不高,只占每个月交易量的几个百分点;这些二手豪华车的车龄一般以3年内的居多,也不乏一些5年以上的老款型号。在这个价位中,奔驰和宝马是这个区间交易的主力车型,像法拉利保时捷等顶级豪华车型还是少见。

  豪华车年折旧费相当一辆经济型车

  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属中上水平,车辆的一般使用寿命都在10年以上。巢志东指出,由于豪华车新车车价过于昂贵,价格基数大,所以当新车一购入就等于没了几万元。譬如近期该交易市场内的一辆2007年上牌的奔驰350,行驶了18000公里,开价110万元左右,这个二手价已比新车便宜了近20万元。

  某二手车行老板陈先生向记者表示,由于抛售这些豪华二手车的用户多是高级白领和成功人士,所以近几年他们收到的二手豪华车最大的特点是成色新、车龄短、保养好、质量好。但是由于豪华车的消费层面窄,所以二手豪华车每年的贬值金额一般在8万~12万元不等,折旧价几乎可以购买一辆A级经济型车。

  陈先生提示:在购买这些豪华车型的时,消费者一定要与卖主一起将车开去4S店做全面检测,以防遇到事故车,同时检测出各种故障隐患,待4S店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方参考购买。

  同时,并不是所有的二手豪华车都来源正规,消费者购买时要留神有一些车辆在手续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巢志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