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用车真实报告 深度体验长安铃木雨燕1.5L

  内饰篇:细节决定成败 日系小车擅长细致做工。

  值得注意的是,我所驾驶新雨燕1.5在A柱两侧拥有侧气帘,可见当今厂商对于安全的重视,只不过这种配置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可以见到。雨燕的坐椅软中带硬,考虑到成本,雨燕并没有电动调节坐椅,取代其的则是6方向的手动调节。而雨燕的方向盘可以上下调整,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求。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雨燕的内部空间相当阔绰,坐姿舒适,视野良好。对于这款顶配雨燕当然也有遗憾的地方,作为一款将近10万的车型没有天窗多少有些让人失望。


  虽然是款小型车,但是新雨燕的空间绝对是它的最大特点之一,1米85的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压抑,充足的头部空间给人印象深刻,而腿部空间则相对只能说可以接受,但想一想其竞争对手标致206的空间设计,你也许会认为双方并不在一个级别上。和外观一样,新雨燕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依旧以深色系为主,只不过塑制感十分强烈,体现其家用的特点。方向盘真皮包裹,它应该是整车手感最好的部位,持握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多功能方向盘则可以让车主方便的调节车内的6碟CD音响系统。高配的新雨燕采用了自动空调,操作很简单极易上手,“AUTO”键可以在几分钟之内让车内温度达到一个很理想的程度。

  进入雨燕1.5的内部,整体风格充分体现了SUZUKI的造型设计,即使没有S型标志,你也会毫不犹豫的认出其的SUZUKI身份。采用桶形双密度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可前翻转,深色网眼内饰面料,更富于运动气息;Swift雨燕1.5拥有倒车雷达、智能无钥匙系统、MP3插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方向盘角度可调、前置6碟CD、电磁式背门开启、多方式信息显示屏等众多配置,完美体现了两厢精品轿车的高性比价值。

  在我们的使用过程中,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可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亮点之一。狭小的音响控制按键并不是非常清晰,行驶过程中,在操作上并不是非常的方便。低位的自动空调,中控台上方的时间仪表,直观性上略显稍差,驾驶中很难清晰准确的进行数字辨认以及情况判断,这也是雨燕有待调整的问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