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节油两厢成主流 风行景逸节油先行

  在国家发改委刚刚对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000元后,市场上又传来了“油价将再次上涨”的消息。几经相关部门辟谣,虽然该消息已被证实为虚假消息,但是连日来各地出现的排队加油盛况也从侧面敲打着国内消费者脆弱的神经。最近一次油价上调,幅度之大,速度之快,着实另人来不及消化,汽车市场似乎要在一夜之间迎来拐点。


  势不可挡 节油两厢成主流

  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车市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油价的大幅上调,更是让车市“受了一点伤”,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大约有41.4 %的受访者将延缓购车,34.2%的受访者表示考虑购买小排量汽车,一时间,“节能减排”车型成新宠。

  燃油价格的上涨和生产成本的提高,无形中都推动了小排量车和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消费者购买车辆,除了考虑一次性的购买成本之外,更多的开始考虑实际的燃油使用。

家用车市场上,低油耗、实用价值大的两厢车受到消费者青睐。

  汽车专家认为,油价的持续攀升,对于低耗高能车型是难得的机会,“以前一些老的经济型两厢车销量不太好,是因为车本身质量不行,而现在市场上推出了一些节油、环保车型,如风行景逸、奇瑞A1等都不错”。风行汽车负责人也表示,“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研发低耗高能经济车型,因此即使受到雪灾、地震和油价上涨等因素的影响,风行汽车今年销量也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波澜不惊 风行景逸节油先行

  风行景逸是风行汽车与德国EDAG、西门子、日产、三菱、等享誉全球的汽车业巨头公司全力倾心合作,打造的首款家用大两厢车型。由设计过保时捷卡宴的德国EDAG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外形不可辩驳地证明了景逸的“国际打造”标签。在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与权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2007年上海车展大奖”上,风行景逸夺得“最佳首发新车奖”。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景逸搭载的发动机是菱智2007年获得节油总冠军的发动机,是三菱同一系列发动机,而且其发动机与整个传动系统的综合匹配达到了最优化。而先进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及德国博世电子节气门技术的支撑,则使景逸真正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

  与此同时,风行景逸秉承“超规格”家用大两厢的设计理念,其2685mm轴距,1970L的行李厢容积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车中最宽大的驾乘空间。而36种座椅组合方式、38个个性储物盒等则充分体现出景逸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另外,高强度车身、双安全气囊、ABS+BED等安全配置,则保证景逸达到了欧洲安全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在“节能环保”、“油价上涨”的双重压力下,风行景逸力求在车辆整体性能与经济性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坚持“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景逸所彰显出的无可比拟的竞争力成为其决胜市场的有力砝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