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为刘翔加油”成奥运期间最红火的车贴

  中国田径队的重磅表演尚未登场,翔迷拉拉队却早已为刘翔加油做足了准备工作。前两天沪上媒体拍到有翔迷在自己的凯迪拉克CTS油箱盖上帖“刘翔加油”的车贴。这一车贴构思巧妙,而且一语双关,为自己加油,更为刘翔加油。


  无独有偶,今天上海媒体朋友又提供一张凯迪拉克车主制作的刘翔主题车帖效果图。虽然形式不同,但核心造型近乎相同。难不成是出自同一位喜爱刘翔的CTS车迷?


  除了两张实车照片以外,我还在车主论坛上看到了两张刘翔车贴的效果图。看起来与之前的几张绝对是一个系列。


  随着刘翔代表的中国之队挑战奥运新纪录的步伐声临近,车主们自发通过各种方式为刘翔助威声也越来越大,但不给他特别的压力也成为当下一股新热潮,于是我们看到了车主们的“安静”的新创意:印着“刘翔加油”的油箱盖贴纸也好,刘翔造型的车身大面积贴画也好,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车身贴纸,车主们表示,这样的方式也是最为安静的祈愿方式,“当我们的祝福穿梭于大街小巷,将有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为刘翔加油,越来越多的祝福会凝结成一种信念,将悄悄传递给备战中的翔子。”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