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凯美瑞、雅力士联手为奥运健儿加油

  广汽丰田旗下明嘉广丰、锦泰广丰和三和广丰昨日表示,为了给奥运健儿加油,他们所代理的凯美瑞雅力士将联手上阵,如果中国运动员一天之内每获得1块金牌,第二天到店购车将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获得500元的优惠。

  凯美瑞:强化节能环保

  在能源和环境已经成为人类所面临的大问题的今天,选择一款节能环保的车不仅能减少燃油开支,还能够为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心力。凯美瑞此时全面展开了其节能环保科技的推广。据介绍,凯美瑞不仅拥有低油耗、低排放的优点,更在环保材料采用、材料可回收利用性、噪声控制等方面都优于国家标准限值的要求。

  据了解,早在上市之初,凯美瑞就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证书,这项认证的标准涉及燃料消耗量、汽车排放污染物、汽车车内噪音、汽车车外噪音、汽车车内空气污染物、车辆可回收利用性、车辆材料环保性等诸多方面。

  就节能性而言,凯美瑞直列四缸引擎将丰田驰名天下的VVT-i技术的节能潜力发挥到了极致,能使燃料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除此以外,车身风阻系数对于长时间高速行车时的油耗有着不小的影响。凯美瑞采用流线型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轻车身自重,同时在悬挂、减震、隔音防噪等方面采取措施,使得凯美瑞不仅降低了声噪,并且获得了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凯美瑞的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9。可能一般不经常跑长途的车主不用过于注意这项参数,但如果您的车速要经常在120公里/小时以上的,这项参数对油耗的影响就会比较明显了。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不仅确保了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更通过减少车身的自重而实现进一步节能的目的。与普通汽车钢材相比,轻量化高强度钢材只需要更少的质量就能满足汽车性能的需求。

  雅力士: 驾驭轻松灵动

  记者上周拿到一辆1.6L自动挡雅力士时,并没有被它的外观所打动。但自1999年上市以来,Yaris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积销售达到160万台。进入2007年,Yaris的销量仍继续上涨,1~6月的销售量达到14.4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2007年在全球销量达到57万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