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高智商全能座驾 雷克萨斯LX570试驾报告

  不仅如此,LX570在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舒适特性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创新科技,使它的“智商”达到了全所未有的高度。

  外形饱满的大个子

  LX57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体型硕大,不是一般车型可比,车身长度达到5140mm,宽度1970mm,高度1920mm,与上代车型相比都有所增加,而轴距2850mm则保持不变。这个身材与其他全尺寸SUV车型如奥迪Q7、陆虎揽胜以及奔驰GL-Class相比,它的长度、高度都无出其右,尽管轴距比较保守,但这是厂方为增加越野通过性和驾驶灵活性的一种考量。


  尽管拥有硕大的车身,但外观上并不臃肿,线条流畅,出自日本设计师的LX570不会因为体型变大而丧失精致感。

  车头大灯组配备AFS(智能前大灯随速转系统),可以根据方向盘转向角度和车速快慢控制前灯的照射方向,车尾灯组不仅外圈镀铬增加质感,内部结构还采用条状LED发光管,视觉效果一流。

  19个扬声器彰显豪华本色

  LX570的车厢内饰采用浅米色主调,再搭配来自非洲的暗色木纹饰板,除了豪华,也不乏清爽舒适。

此外也有深色的内饰可供选择。金属质感中控台布满各种按钮,虽然科技感觉十足,但驾驶者需要多花些时间才能了解每个按键的具体功能。

  由于尺寸比上代车型增加,空间自然也水涨船高。而且宽厚的大尺寸座椅提供很好的乘坐感,前排驾驶席可作12向角度调节,还带冷热功能。中排座椅拥有全平地台,坐3个人非常宽松,而且座垫还能电动调节前后位置。车内装备基本极尽豪华,19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前排导航、后排DVD无一或缺。

  舒适越野两不误

  雷克萨斯车型优良的舒适性是它的品牌特征之一,LX570也不例外。但它的越野性能不如忽视。5.7升V8发动机能输出367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则达530牛/米,配上6前速自动变速箱,首先在动力总成上有了保证。


  LX570还由上坡辅助控制、动力调节悬架、低速巡航驾驶辅助三个部分构成了整个越野系统。在坎坷路面或泥沼环境中,用动力调节悬架系统调高车身,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提升通过性,然后将驱动模式挂入L4挡,再按下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开关,就可以通过车载电脑,控制发动机和制动保持极低的车速,以此最大限度地降低车轮打滑和抱死 。同时,自适应底盘能够调节行车姿态,非独立后悬架进一步增加了通过性能。另外,盲区监视系统能从从显示屏上显示车身周围情况。可见常人越野时顾及的复杂驾驶技术雷克萨斯尽量通过电子技术帮助解决,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自动化和驾驶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