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宝来9月择机上市 配置与朗逸不相上下

  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在经历了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后,新宝来在近几个月亦是频繁地“实车亮相”,随着日前速腾冠军版的上市,8月8日,新宝来也选择在了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日当天启动全国预订,并出现在经销商的4S店中。

目前,新宝来到店新车为1.6L自动挡车型。

  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新宝来终于要上市了,从8月8日起,全国的消费者均可前往一汽-大众经销商店填写新宝来预订卡,并了解相关产品信息。

  融入中国元素

  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新宝来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不仅传承了宝来品牌的核心理念,同时卓越的品质、宽敞的空间、领先的科技等特性为追求生活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宝来的一贯风格,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坚实的C柱,宝来品牌的激情、可靠和坚实的特点在新宝来身上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同时,新宝来的前脸设计与大众进口硬顶敞篷跑车EOS有异曲同工之处,在前脸造型、大灯造型、进气格栅上都与EOS非常接近,这也平添了新宝来的档次与品位。

  在内饰上,新宝来也表现了强烈的德系车风格,借鉴了大众车系一贯的简约、对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体现了较强的实用主义,与一汽-大众高端车型迈腾表现了一脉相承的特点,凸显了新宝来沉稳、大气而经典的风格。新宝来座椅的设计则采用了新颖别致的“篮球场”造型,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也有利于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在后排空间上实现了较大突破,2610mm的超长轴距已到达B级车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

  配置与朗逸不相上下

  尽管很多传言猜测新宝来的定位和售价会比上海大众朗逸低一些,但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宝来和朗逸除了外观、内饰之外,在配置方面的相同点非常多。朗逸上市6款车型的配置也将如数出现在新宝来身上。也就是说,从1.6升和2.0升发动机、手动/自动变速器到诸如牵引力控制、轮毂尺寸等都几乎没有区别。所以新宝来上市后,其竞品车型将直接对准朗逸。

  不过,由于产品定位的消费群体略有不同,新宝来在价格上将与朗逸出现小幅的差别。在上市时间的选择上,南北大众也早已达成默契,为了沾光整个奥运营销,朗逸和新宝来分别选择了在奥运会前后上市,6月底朗逸上市后,新宝来也即将在9月初左右择机上市。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