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理性购车 四款超长质保车型大比拼

  作为一种消耗品,拥有一辆车的代价不仅仅是购车款、保险、燃油费,各种零部件的保养维修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不容忽视。所以现在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仅仅根据颜色,外观和整车价格来选择爱车的观念已经远去,理性购车逐渐深入人心。对于有购车打算的人来说,实用性已经排到前面,车辆保养维修费用及燃油费被列入重点考虑因素,保修成本也是一项精打细算的帐。

  目前,考虑到市场需求的转变,一些有前瞻意识的厂商已开始行动,纷纷推出了服务升级的计划,延长产品的保修期,合资企业如此,如赛拉图、伊兰特悦动雅阁等都推出了延长服务期限的活动;自主品牌业不甘落后,纷纷举起服务的大旗,这一举动也是自主品牌想提高竞争力,另一方面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对自身产品质量越来越有信心了,让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更加放心了。


  一、 力帆620

  市场价格:9月上市,价格区间在7-9万

  保修期限:3 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位保修期延长至5 年10 万公里,免得保养五次

  力帆620是一款商务和家用兼具的经济型轿车,整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让他拥有了较大的驾乘空间。进口的1.6Ltri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201km/h,保证了力帆620充沛的动力。

  质保点评:力帆汽车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主动出击,正式宣布对旗下产品进行服务升级。针对08年新购车的用户,力帆汽车三包质保期限将从3年或6万公里延长升级至5年或10万公里,同时新车免费保养也增加到5次。汽车质保期限的延长升级集中体现了汽车厂家的售后服务水平和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力帆汽车将力帆620纳入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限的提出昭示着以自主品牌开始从服务品质入手,及时调整服务策略与国际保修标准接轨,不仅大量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而且让力帆汽车的客户感受到了更加经济、实惠的关怀服务。


  二、 赛拉图

  市场价格:8.88 万-12.98 万

  起亚赛拉图保修期限:3 年或5 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位保修期延长至5 年10 万公里

  赛拉图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相比较同级车型,赛拉图很标准,不够突出但也不落后。虽然变速箱表现不佳,但实际上操控感觉还是很符合普通代步出行需求。值得肯定的是在质量方面,赛拉图作为韩系品牌,其钣金工艺以及内饰材质和装配精度乃自质量表现要超过许多自主车型目前表现。

  质保点评: 尽管赛拉图整车担保里程不长,仅仅是5万公里,但对于一般的私车用户而言,更重要的是3年时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分延长到5年10万公里,可以说提升了赛拉图在普通消费者的放心度。

 


  三、 尊驰

  市场价格:9.98 万-19.28 万

  中华尊驰保修期限:10 年或20 万公里

  作为商务车型,空间宽大是第一要求。外部尺寸上的优势,直接对尊驰的内部空间产生影响,2790毫米的轴距和1800毫米车宽对于前后排乘客而言都非常宽敞舒适。虽然尺寸上它是一款中型车,但价格却只是紧凑型车的水平,作为低端商务用车,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质保点评 :尽管有了国内罕见的10年2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但对于尊驰用户而言,并不是所有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在10年或20万公里内享受到免费的服务。和其他车型品牌,尊驰的超长保修期也是有着不同配件不同维修服务标准。但总体上除了易损件和特殊件外,其他部件保修仍然超出同级别车型较多。


  四、 远景

  市场价格:6.48 万-7.48 万

  吉利远景保修期限:3 年或10 万公里

  远景外型设计的整体风格偏向大气、浑厚的感觉。在完全抛弃了吉利已往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取而带之的是更加通透前后大灯以及更加突显线条特征布局均衡的A柱与C柱,唯一的外观不足就是远景大灯比例过于突兀。就内饰布局以及做工而言,远景符合这个级别自主车型应有的水平。

  质保点评: 远景上市之时,整车保修政策是2年6万公里。

可以说这个质量担保标准和合资厂商品牌以及同级车型差别不大。作为吉利首款中高级紧凑车型,远景全面上市后,其保修政策变为了紧凑车少见的3年10万公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