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翟双合接受搜狐采访

    搜狐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今日下午2时,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先生带领搜狐网友来到北京交通指挥中心参观,近距离接触北京交通管理系统的“中枢神经”,听取了北京市交管局翟双合副局长对奥运期间北京交通安保工作的讲解,了解北京市交通指挥中心的工作。同时,对工作中的交通民警进行慰问。


  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翟双合说:“为了确保“平安奥运交通”目标的实现,奥运会开幕以来,首都6500名交警发扬奋勇拼搏、连续作战、舍我其谁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文明规范执勤、热情高效服务,到目前为止,圆满完成了开幕式保卫和各项赛事活动的交通保卫任务,在国内外宾客面前展示出微笑北京交通的良好形象。”


  “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交通为例,全市6500名交警全员在岗在位,奥运交通安保工作从8日凌晨1点一直持续到9日凌晨4点结束。路面执勤交警执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丝毫不敢松懈,维护交通秩序与保障勤务工作紧密协调,精确到秒。尽管从局里到各支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但是由于工作任务重,我们的执勤民警吃饭之只能在附近的车里进行,勤务密集时连续几个小时喝不上一口水。最长的执勤岗位连续站立长达16个小时。”


  翟双合副局长表示:“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活动全面展开,我们迅速调整状态,将开幕式交通保卫任务圆满完成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全力投入到奥运赛事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当中。奥运会比赛期间,首都交警更是克服酷暑高温以及赛事活动集中,疏导难度大的困难,力保奥运交通与社会交通的和谐有序运转。与此同时,我们深入贯彻服务理念,奥运期间通过媒体等多种形式主动向社会发布交通服务信息,为市民出行提供帮助。”


  “奥运会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能出现这样的效果,首先应该感谢市民百姓的理解与支持。广大市民期盼奥运,奉献奥运精神尤其令我们感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减少自驾车出行,对奥运交通管理各项措施的实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充分体现了奥运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首都交通民警向所有交通参与者的付出表示感谢。”

    结束了在北京交通指挥中心的参观采访,张朝阳先生又带领搜狐网友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通民警进行了现场慰问,向辛勤工作的民警同志表达了搜狐公司及搜狐网友的真切关心,并向一线民警赠送了代表全体市民心意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双合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