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宝来全球路试300万公里 九月将上市

  日前,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完成了全球路试,新车上市在即。“新宝来路试试验达到了3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5圈。”一汽大众产品技术专家Thomas knott日前这样告诉记者。

  与上海大众朗逸一起在北京车展亮相后,朗逸已经提前上市并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应,作为朗逸的姐妹车,新宝来也就备受外界关注。

  据悉,新宝来的开发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并满足大众全球标准。在研发过程中,新宝来分别在德国大众汽车、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实验室进行试验,覆盖了全球4大洲,跨越温带、寒带、热带。“新宝来坐飞机的里程数、到过的城市比我都多。”产品技术专家 Thomas knott开玩笑说。

  路试只是新宝来在研发过程中必做试验的其中一项,低温测试、气味测试、防腐测试等都是新宝来上市前必做的试验。比如针对新宝来内外饰颜色是否变化、塑制品长期使用是否形变以及高温下漆面的黏稠度等问题,一汽大众进行了整整一年的大气暴晒试验,其中包括300小时~500小时的极具挑战性路面的行驶,8200小时~8400小时的极高温或极低温下的停放。

  根据测试期间出现的问题,一汽大众对新宝来不断改进,包括将容易变色的国产材料更换为质量更可靠的欧洲进口BASELL材料;加大顶部涂胶,防止脱落;严控安全工艺,杜绝高位刹车变形;将前保险杠结构更换为导向支架结构,确保稳定,防止高温下变形。

新宝来
[新宝来][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新宝来精美图片
新宝来
新宝来外观
新宝来
新宝来外观
新宝来
新宝来外观
新宝来
新宝来外观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