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节油环保精挑细选 1.3L中日两厢小车全PK

A1

  奇瑞A113

  价格区间:5.38——5.98万

  油耗:60Km/h等速油耗4.6升

  排放标准:国4

  与奥地利AVL发动机公司全面合作,使得奇瑞在发动机研发能力上大大加强,在A1上搭载双顶置凸轮轴的1.3升ACTECO发动机是全新开发的,虽然没有当下流行的可变气门技术,但最大功率可达61 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114Nm/3800-4500rpm,单从数据上看还是令人满意的,而且60Km/h的理论等速油耗才4.6升,如此的油耗也让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有了不少信心。

A1
A1
A1
A1

  A1的车身造型出自于意大利设计师之手,比起QQ外形显得更加动感与大气,并且还拥有不错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578mm、1564mm,内饰设计和配置也是A1的一大亮点,大量银色饰板应用及多种颜色搭配看上去非常时尚,炮筒式表盘加上蓝色仪表背光,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并且中间的液晶屏还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可续航里程等一些实用的信息,平板式手刹取代了传统手刹造型,设计十分独特。

A1
A1
A1
A1

  像带DVD功能的6喇叭音响系统、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等豪华配置,对于5万元左右的小车来说,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了,并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节油亮点:奇瑞自主的1.3升ACTECO发动机,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购买国外动力总成相比,它拥有更好的动力匹配,齐全的配置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表现,适合小康家庭选购的第一款代步车。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