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款热销车型即将换代 最低价车抢先买

  即将换代 最抵车抢先买

  接下来的几个月,又将有几款重量级车型换代上市,包括新君威( 报价; 图片)、新福克斯新马自达6新宝来和新奥迪A4等将以全新换代车型亮相,如今正是这些老款车型价格触底后的最佳出手时机。近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这几款车已进入减产或停产阶段,各经销商店为迎接新车,老款车正开始清库甩卖,如福克斯最高降幅2万元,价格直逼10万元底线。

  ■新快报记者 付花

  福克斯降2万元

福克斯两厢
两厢福克斯
福克斯两厢
两厢福克斯
福克斯两厢
两厢福克斯
福克斯两厢
两厢福克斯

  售价:12.38万-15.38万元

  记者从长安福特瀚福和广物福恒店了解到,现款福克斯库存基本满足市场需求,以银、灰色为主,部分颜色如黄色、红色相对较少。以手动挡车型居多,不过两厢福克斯手动挡已无车。另外,由于08款福克斯将于9月底10月初到店,目前福克斯均处于“清库大甩卖”阶段,最高优惠幅度达2万元,福克斯1.8L优惠为1.8万-2万元,2.0L相对较少,优惠缩至1.6万-1.8万元,其中1.8L手动舒适型的价格已迫近10万元。瀚福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8月优惠幅度是最大了,到了9月库存减少,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将进一步“紧缩”。

  君威绝迹广州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售价:17.58万-19.58万元

  曾经是上海通用别克公司主打车型的君威,一直以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形象,成为中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国内有超过30万辆的保有量,随着新款君威的到来,老款君威正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记者从别克广物君豪、安骅、美轮4S店了解到,各店已无君威,就连展车也没有了。据销售人员透露,君威已停产好几个月了,店中2-3个月前就已经没有君威车。据记者了解,3月底时各4S店都还有君威,但车子数量十分有限,不到6辆,优惠2.5万元左右,2.0L舒适版只需15万元。据悉,新款君威将于今年10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18万-20万元之间,目前具体参数还没有出。

  宝来最高降1.8万元

宝来经典
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经典
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经典
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经典
一汽大众宝来

  售价:12.18万-15.18万元

  记者从广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宝来将于9月底正式到店,10月10日上市销售。为迎接新款宝来,广州地区的经销商都开始着手老宝来的清仓处理,07款宝来有1.8万元优惠,08款宝来最高1.5万元优惠,看具体车型确定优惠幅度。据悉,老款宝来现已停产,各经销店内库存宝来并不多,在新宝来上市之际,07款、08款宝来都在进行最后的促销。另外,目前刚上市的速腾冠军版展车现已到店,但预订情况不是特别理想,去年底原厂改装版速腾最大让利幅度已高达2万元,迈腾优惠2万元左右,而2.0T则优惠5000元左右。

  马6再优惠7000元

Mazda 6
07款马自达6
Mazda 6
07款马自达6
Mazda 6
07款马自达6
Mazda 6
07款马自达6

  售价:15.98万-19.98万元

  记者从梅花园佳达店和成远店获悉,现马自达6全系降价2万元后,现又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还有一些精品赠送,但不能折现,价值5000元。目前马自达6各款车都有现货,颜色比较齐全,有黑、蓝、银、红、紫、灰等颜色可供选择,但不是每个车型这些颜色都有。但据经销商介绍,马自达6的优惠幅度很难再下降,因为新款马自达6上市以后,现款马自达仍将生产,所以老款马自达6不会出现大幅降价甩货的情况,过了这段时间,实际售价还将会小幅提升。

  A4 全系优惠3万元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售价:27.49万-32.15万元

  记者从奥迪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4目前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最低仅需24.49万元,这个价格与雅阁、凯美瑞的高配车型价格基本持平。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奥迪A4的现车较充足,只是在颜色的选择上比较有限,仅有银色、灰色、白色以及红色的现车,手动挡需要订车,需要约15天时间。据悉,新款奥迪A4将于明年1季度上市,伴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目前销售的A4车型将逐渐减产,开始时间大致在9月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