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爱体育也爱车——中国奥运明星车故事

  女子篇

  郭晶晶


  “跳水女王”郭晶晶的名字早已是响当当,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也意料之中地大放光彩。先是和师妹吴敏霞在奥运会女子3米双人跳板比赛中联手摘得了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一面金牌。8月17日晚,经过五轮的争夺,郭晶晶又勇夺女子3米跳板金牌,这是她本人第4枚奥运会金牌,成为中国历史上最闪亮的“跳水女王”。

  爱车故事


  郭晶晶学车的时间是在2003年,在拿到驾照后,她就开始研究买车的事情。最终经过再三比较,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会之前买了一辆红色的宝马MINI cooper。郭晶晶对这款车的评价就是看起来小,但是里面空间挺大,而且动力不错。确实,乖巧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优雅的内饰是MINI品牌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深受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女子跳水的领军人物,郭晶晶除了稳健外,还有可爱的一面,从她的爱车MINI就可见一斑。稚气可爱的前脸、圆形的大灯、时尚的车身颜色,而且相较卡通可爱的外形,MINI Cooper的内饰也充分体现出现代时尚与魅力动感。郭晶晶也坦言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款MINI cooper。

  匹配指数:★★★★★

  王楠


  王楠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是继邓亚萍之后我国女乒的一姐。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楠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她又与张怡宁搭档获得女双金牌。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王楠与郭跃、张怡宁搭档,击败新加坡队夺取冠军。

  爱车故事


  除了乒乓球,王楠的爱好就是汽车,喜欢车也喜欢开车。王楠上百万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耀眼,而当她的银色宝马X5与丈夫郭斌的蓝色宝马X5情侣车同驶在路上时,总能引来极高的回头率。

  其实王楠的第一辆车是帕萨特,之后的是一辆红色的奔驰小跑,这都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当她的车子换成了奔驰吉普之后,王楠开始喜欢上了这种更适合男人开的“大车”。“可能我觉得这种高底盘的车开起来比较过瘾,不知道为什么开了这种车就不喜欢小车了,你看是不是比较帅?”坐在爱车里,王楠很骄傲。

  匹配指数:★★★★☆

  张怡宁


  2005年的第48届世乒赛女单冠军,2007年世乒赛女单亚军,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女团冠军等奖项都被乒乓界霸主中国代表队获得,这并不出奇,但是它们同时落入张怡宁的怀抱后,成就了新一代中国女子乒乓球领军人物。

  爱车故事


  张怡宁第一次见到大众红色甲壳虫2.0敞篷车是在200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大众为女乒赞助三年汽车,第一年是牛剑峰拿,后来是郭跃拿,2005年的总决赛上张怡宁终于赢得了甲壳虫。

  原本张怡宁家中已有两辆车,一辆是蓝色的日产天籁,平时都由父亲驾驶,还有一辆猎豹吉普车是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冠军人手一辆的奖励。2004年就抽空考取驾照的张怡宁因为队里规定平时训练是不许自行驾车的,因此只在很有限的空闲时间体验一把驾驶者的乐趣。

  匹配指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叶莉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