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我小我很能装 5款合资小车行李箱空间PK

  年轻人总是喜欢时尚,两厢车型无论在外观轮廓还是在内饰诱惑方面,都是走在其他车型的前列。而且少了一个三厢车的尾巴拖累。无论是驾驭还是泊车,两厢车总要比三厢车表现得更灵活轻松。两厢小型车更是走在流行趋势的最前沿,造型是靓丽清纯,难怪年轻消费者都对两厢小车喜爱不已。不过时尚归时尚,灵活归灵活,在某些方面,时尚的两厢小车在人们的心中都会不由得产生一个疑问,他能装下旅行的行李吗?

C4

  车小带来的主要问题不是出现在载人方面,通常的两厢小车坐5个成年人姑且还是可以的,而问题出在这几个人的行李怎么办?或者一些大件物品怎么处理?又要想两厢,又想要有大的行李箱空间,表面似乎够矛盾的。但聪明的汽车设计师通过巧妙的布置,还是可以让我们的使用要求基本得到满足。具体如何做到的,还是我们看看主流的小车行李箱空间究竟能完成哪些用途。

  一、新一代飞度——车内空间最为宽阔,行李箱使用灵活多变。

  指导价格:8.68万-12.98万

  尾箱标准容积:380升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的外形尺寸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长度增加55mm,宽度提高20mm,轴距增加了50mm,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这个空间的变化已经比前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本田“MM理念”的引导下,车内空间有了更大的发挥。

新飞度

  由于新飞度的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因此后备厢的容积也较老款更大,飙升至380升,安放一些非大件物品是没有问题。而其后排座椅不但可以放倒,因为油箱中置设计给座位下方腾出了空间,甚至还能将座垫掀起,使得后排储物空间更加灵活宽敞方便。而彻底把新飞度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厢的地板接近于平坦,放一般的大件物品绝对没有问题。同时,新飞度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可以让载物与人员乘坐方面的空间灵活性得到较好的和谐共处。其实不用多说,新一代飞度的行李箱空间在小型车中属于最大的,其空间灵活多变也有如MPV车型那样,折叠起座椅,可以轻松放进自行车、冲浪板,高顶棚的设计又便于放置高大的器具或者物品。这样的空间实用功能,甚至还优于以往的三厢车,这也是新一代飞度很得消费者欢心的原因。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

    也许你又会想,装这么多行李,新飞度的动力够用么?当然够用,新飞度装备的i-VTEC发动机不仅技术上更先进,并且功率和扭矩指标提升较大,1.3升排量的发动机,功率已经达到了73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27牛米,1.5升发动机表现更为强劲,88千瓦最大功率,145牛米最大扭矩,可以更好的适应更大的承载需要。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虽然是体型娇小的小型车,但是空间表现在所有小型车中是最好的,不论你怎样进行“周末大采购”,飞度都能让你轻松的把物品装载回家。如果你喜欢小车的轻巧又追求空间的多变和实用,那选择新一代飞度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新一代飞度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