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第八代雅阁 导演车市格局“逆转大戏”

  赛场上,风云变幻,即使暂时领先,也可能随时上演逆转大戏。逆转,需要更过人的实力,也需要过人的耐心。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一幕幕逆转大戏,再次印证,逆转更需要实力。

  车市,如同赛场,逆转需要实力。

车市的格局相比赛场格局,更为稳定,因此逆转更考验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

  赛场如火如荼,车市已经提前进行了比赛。中高级车车市一向是车市最有看点的比赛,而今年一场快速的逆转更是引人注目,扣人心弦。

  的确如该人士所言,“在车市这个赛场上,与第八代雅阁作为对手,同台竞技,是所有参赛选手的不幸。不是那些选手不优秀,而是第八代雅阁太优秀。”

  第八代雅阁散发出来的耀眼光芒,越来越强,正在上演新的传奇。中高级车市场,真正进入了雅阁时代。

  雅阁时代再次到来

  7个月,中高级车就迎来了雅阁时代。这个时代,是用四个坐标——潮流坐标、技术坐标、价值坐标、服务坐标——来锁定。而这四个坐标的确立,让所有的竞争对手叹而观之,无法逾越。

  雅阁用强大的产品力完美诠释了跃级而立,这也是雅阁上演逆转好戏的基本功。雅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将最先进的技术和品质最好的产品引入中国。第八代雅阁更是雅阁品牌的巅峰之作。

  第八代雅阁汇聚本田全球最新技术,运用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作出了水平的突破,创下了14个雅阁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今年上市之初,广州本田宣称,雅阁将树立中高级车市场的潮流坐标、技术坐标、价值坐标、服务坐标等四大坐标。时过半年多,四大坐标完美兑现。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表现在产品上则是科技感和豪华性的全面提升。

  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而内饰显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喜好,布局上把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移到了中控台最上方,形成“上半区信息区,下半区功能区”的新格局。坐在车里,最大的感受是舒服,设计师通过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宽大舒适的座椅、合适的颜色搭配、足够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营造出C级车的豪华感。

  此外,第八代雅阁3.5L采用了领先的VCM技术,该技术能够根据行车的实际需要,控制发动机在3缸、4缸和全6缸三种工作模式之间自动切换,相当于一台发动机,拥有1.8升、2.4L和3.5L三种有效排量,真正做到了“动力随需而变”,而油耗却比2.4升发动机还要低。既有280匹强大动力,又有超低油耗,同时达到两个相对的极点。结合i-VTEC的全新变缸技术,这种高科技也只有本田独有。

  在安全方面,雅阁更是毫不含糊。第八代雅阁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提供折叠缓冲区间,以吸收碰撞时的冲击能量。同时,还配置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共六个气囊保护车内人员不受伤害。第八代雅阁的主动安全性配置也非常丰富,主动安全装置包括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ABS+EBD等一系列电子安全系统;使车辆可以在非正常的路面状况下帮助驾驶员避开险情,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也减少了突发事件中行人与车辆接触的几率,即使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也只有少数车型才有。

  在品质上,雅阁一向都有良好口碑。在二手车市场上,雅阁的残值率一直都是各车型中前列,可以证明这点。这得益于广州本田严格而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从1998年成立开始,广州本田就引进了本田先进的品质管理标准,并结合广州本田的实际情况建立了高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广州本田质量管理标准。

  在本田全球工厂中,广州本田的产品品质被评为海外工厂第一名。在J.D Power亚太公司历年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州本田旗下的各款车型均在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再一次兑现了“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质量承诺。

  凭借超群的产品力,第八代雅阁将车市再次带入了雅阁时代。

  服务优势让雅阁继续领跑

  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服务,才能够长久。雅阁时代的长久,不仅需要产品力支撑,更需要服务体系的保障。

  经过10年的积累,广州本田的服务能力在各厂商里一直处于领跑地位,在第八代雅阁上体现得尤其淋漓尽致。

  第八代雅阁上市当天,广州本田宣布了新的服务政策: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这是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同时,广州本田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7%。这是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绝无仅有的全新服务坐标。

  在第八代雅阁之前,国内主流的中高级轿车实行的保修期限基本上都是“两年6万公里”,最高的也仅为“3年8万公里”,只有个别进口豪华轿车品牌达到了10万公里的保修里程。第八代雅阁率先宣布“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

  对于第八代雅阁3.5L VCM轿车,广州本田还推出了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给车主带来豪华轿车才能拥有的尊贵享受,首开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之先河,真正体现了广州本田“以顾客为先”的理念。

  广州本田是国内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厂家,目前广州本田在中国内地拥有3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年将建成450家以上,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消费及服务体验。

  在扎实细致的服务保障下,有理由相信,雅阁时代将成为车市长久的格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