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为运动的灵魂披上惊艳的外衣--博悦Bravo

  菲亚特博悦(Bravo)是一款美与品质完美结合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也是菲亚特汽车新产品开发的又一里程碑。博悦(Bravo)的开发充分体现了菲亚特汽车“有延续的变革”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沿袭菲亚特汽车深厚的品牌内涵和令人自豪的汽车设计制造传统的基础上,菲亚特汽车把握现代汽车发展的脉动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不断创新,从而开发出这款有着惊艳而运动的外形,卓越的安全性,极致的驾驶乐趣,实用舒适的车内空间,实用的技术配置且节能环保的两厢轿车。

  独特的意大利设计

  由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的博悦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精致典雅的外部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传承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简洁硬朗而富有个性的线条让它显得肌肉感十足,赋予了它颇具吸引力的动感外表。菲亚特博悦的前部个性十足,带着强烈意大利风格的水滴形前灯、前倾的运动型前脸以及略低的进气隔栅让人不禁将该车与意大利著名的GT跑车联系起来,仿佛摆在面前的正是一款小型轿跑车。这样的外观设计并不单纯为了美观,它同时保证了当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可以将对行人的伤害削减到最小。博悦的腰线流畅的向后方延伸,逐渐向上倾斜,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运动性。

  博悦长4.34米,宽1.79米,高1.49米,轴距达到了2.6米,确保了舒适的车内空间。特制踏板套件以及驾驶员左脚休息踏板使得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足以保证驾驶者的舒适度。博悦的内部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的因素,对内部空间、承载能力、通风、采光等众多因素作了充分的考量。4向可调节的方向盘以及可调节高度的座椅保证了任何体型驾驶者的驾驶舒适性。菲亚特不仅拥有高达400升的后备箱等标准配备外,在副驾驶座椅下,同样也有一个储物盒,进一步增加了储物体积。

  极致的驾驶乐趣

  靓丽的外观下,强劲的动力不容或缺,低排放、高性能的菲亚特1.4T-JET发动机保证了博悦不仅仅拥有运动的外表。该发动机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设计开发,这款发动机在在5500转时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2250转时可提供206牛米的最大扭矩。博悦运动版中按下仪表台上的“Sport”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可在3000转时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1.4T-JET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驾驶员只需踩一下加速踏板就能立即获得较高的动力输出。为了保证发动机的可靠性,在研发过程中,发动机的每个零部件均经过120,000小时的测试,发动机则经过了数千小时静态和动态综合试验的考验。除了性能方面的杰出表现,1.4T-JET发动机的独特技术和设计使得它在降低油耗和减少CO2排放方面有着杰出表现,博悦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7.1升,排放达到欧4标准。

  配合强劲的1.4T-JET发动机,博悦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一方面手动变速箱可以让驾驶爱好者充分享受博悦的卓越性能和操控乐趣,另一方面同级车中少见的6速变速箱使得变速更加平滑,保证精确操控。

  卓越的安全性

  博悦在研发过程中经过了超过15,000小时的分析计算,60次的碰撞试验以及150次的模拟试验。这一切的努力使得该车型名至实归的得到了E-NCAP 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级认证。

  博悦在设计过程中对安全性的考虑可谓无微不至,除了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外,提供了强大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菲亚特博悦配备了双级弹射安全气囊、侧面头部保护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及防颈椎撞击头枕,在博悦运动版车型中还特别配备了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设计。同时也配备了当今最先进的被动安全装置。

  在正面碰撞的情况下,智能双级弹射安全气囊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它在遇到交通事故时,能根据事故的严重性,进行双级弹射。智能双级弹射安全气囊系统的传感器还可以控制激活安全带的预拉紧装置,在数毫秒的时间里,电子设备将根据乘客的实际情况,对前排惯性卷筒型自动安全带实施预拉紧,使得位于前排的驾驶者和乘客被可靠的固定在座椅上,进一步降低了碰撞所带来的危险性。

  强大的主动安全系统和预防安全系统

  菲亚特博悦采用全球最尖端的电子系统来实现对车辆的动态控制,大大提高了主动安全性。这些尖端的电子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等。

  领先的尖端配置

  在预防安全性方面,菲亚特博悦引入了强大的“Dualdrive”双模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Dualdrive”双模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一方面可以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提供有效的助力转向,另一方面在高速公路上提供低助力模式,使得驾驶者的操控更为精确和安全。

  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进行开发,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免提蓝牙手机系统,它通过蓝牙技术实现用户手机与车载音响的互联,即使用户的手机放在皮包或口袋里,也可以使用免提、语音拨叫等功能。IPOD、MP3等各种媒体播放器则可通过USB接口与车载音响实现互联,增强了车载音响的使用便捷性。Blue&Me系统的所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8个功能控制键进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

  自动巡航控制系统

  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在设定巡航速度并开启之后,驾驶员便不必踩踏油门,便可保持车速。这一技术的引入大大提高了驾驶者的驾驶舒适性。在需要加速时(比如超车),只需踩踏油门即可,而巡航控制系统仍出于工作状态;当放开油门时,又会继续保持巡航车速。出于安全考虑,当驾驶员踏下刹车或者离合器时,巡航状态自动取消。

  全景天窗

  菲亚特博悦所可选配的全景天窗提供了更大的驾驶乐趣。全景天窗的面积大约1.24平方米,占车顶面积的77%.全窗由2块玻璃板,一块后部固定板,一块电动开启的前板和两块遮阳板组成。天窗能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与自然结合的舒适感,同时为车内提供更多的光线。只需轻轻一按,7秒种后您便能感受到新鲜空气。

  另外,菲亚特博悦还配备了LOGO PUSH后备箱开启装置等菲亚特创新设计,大大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