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奥运用车赛后竞拍 独具意义引发购买热潮

  记者近日获悉,目前正在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近10000辆专用车,在本届奥运会以及随后的残奥会比赛结束后,将陆续进入“二度车网”参加全国竞拍销售。据悉,由于这批车辆几近全新且保养良好,而且还是服务过北京奥运会的“功臣”,网上预订热潮已经掀起。

  明星车型全部参与拍卖

  奥运用车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联合向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在赛时期间专门用来接送运动员、


  官员和贵宾的车辆,数量在5000辆左右。据“二度车网”董事长兼CEO蒋为介绍,外围还有数十家汽车租赁公司赞助的车辆参与各项服务,预计奥运用车总数达到1万辆。

  记者了解到,本次担任奥运专用车的领驭途安明锐奥迪A6、迈腾、速腾、辉腾、甲克虫、大众T5 Multivan都是大众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按照执行的任务不同,分工十分明确,如T1车队的服务对象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委员、6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外国国家元首、王室等尊贵客人,使用的是奥迪A6、迈腾;T2车队则服务于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等,并会用作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使用的是领驭、速腾、途安;T3车队是各国奥委会宾客用车以及备用车辆,使用的是大众斯柯达明锐。



  全国买家均能网络竞价

  蒋为介绍说,这批奥运用车均是2008年出厂的,上牌时间在3个月左右,并已经缴纳购置税,享受上海大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承诺。记者留意到,此批车辆中的斯柯达明锐1.6AT车型仅售11.95万元,比含购置税的新车低了近3万元。而途安1.8T AT车型仅售17.95万元,比新车低了6万元,非常具有吸引力。


  首批奥运用车最早将在8月28日进入二度车网参与竞拍销售,从目前接受预订的情况来看,奥运用车普遍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期待。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