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瑞典商用汽车斯堪尼亚08上半年表现不俗

  素有“公路之王”美誉的瑞典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2008年市场表现不俗。据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斯堪尼亚上半年交车量显著提高,较去年同期的37578辆增至39574辆;净销售额约为458.9亿瑞典克朗,同比涨幅高至15%;值得一提的是,其服务性收入呈持续增长态事,同比增长10%。另外,较之去年同期5.12瑞典克朗,每股收益增至6.94瑞典克朗。


  斯堪尼亚总裁兼CEO雷夫•奥斯汀(Leif Ostling)表示:“2008年上半年,斯堪尼亚收益再创新高,第二季度尤为突出。这主要得益于车辆和服务销售额的增加。虽然欧洲的订单量有所下降,但俄国和其他独联体国家以及拉丁美洲、亚洲的需求量呈现强劲的增长趋势。长期致力于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交车量并缩短车辆交付时间是斯堪尼亚持续盈利的重要因素。另外,目前斯堪尼亚服务性收益依然增长强劲,同比涨幅高达10%。同时,斯堪尼亚积极重组并调整生产策略,优化生产资源。目前,在欧洲生产车轴和变速箱的重组计划进行顺利。斯堪尼亚位于斯布哈特(Sibbhult)的变速箱工厂业已停止生产并转移至南泰利耶(Södertälje)。车轴集中生产的计划亦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此次重组生产的策略将于2009年开始体现优势。”



  雷夫•奥斯汀(Leif Ostling)还谈到:“2008年年初,我们将P、G、R系列车型引入拉丁美洲市场,标志着斯堪尼亚最新系列的产品已经向全球市场提供。从此,斯堪尼亚将更加灵活的为全球约100个市场提供车辆。 2008年,斯堪尼亚系统而卓有成效的战略布局增强了市场操作的灵活性,为更好的应对需求波动起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斯堪尼亚将继续提高技术水平及生产能力,以期2008年九万辆,2009年十万辆的生产目标。

目前,我们还很难根据近期欧洲各市场的情况来制定2009年的目标,但我们仍对持续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