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运动 > 激情F1

法拉利车队赢得F1欧洲站第12分站赛胜利

  马萨(法拉利车队)凭借软性-软性-超软性配方的轮胎战略,在首次使用的巴伦西亚赛道欧洲大奖赛中赢得了本赛季F1大奖赛第12场分站赛的胜利。


  马萨赢得这场胜利,恰逢普利司通自1997年参与F1大奖赛以来的第200场分站赛。这是马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分站赛冠军,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分站赛冠军。他领先第二名迈凯轮车队车手刘易斯• 汉密尔顿5.6秒。宝马• 索伯车队车手罗伯特• 库比卡则位列第三。

  排在第四位的是迈凯轮车队车手海基• 库瓦莱宁,紧随其后的是丰田车队车手雅诺•特鲁利,其位列第五。红牛二队车手赛巴斯蒂安• 瓦特尔表现强劲排名第六。同时,丰田车队车手蒂莫•格洛克凭借全场唯一的一停策略第七个完成了比赛。威廉姆斯车队车手尼克• 罗斯博格在使用超软性配方轮胎发车的车手中表现最佳,最终第8个冲过终点。

  巴伦西亚新的街道赛道状态良好,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马萨在第三十六圈使用软性配方轮胎创造了最快圈速,成绩是1分38.708秒。


  巴伦西亚站战罢,汉密尔顿积70分继续领跑车手排行榜;马萨积 64分紧随其后;莱库宁积57分排名第三。法拉利车队积121分排在车队排行榜的首位;迈凯轮车队以113分上升到第二位;宝马•索伯车队积96分位列第三。

  普利司通的Potenza F1 轮胎将继续于8月27日至29日在意大利蒙扎赛道进行秋季测试。届时普利司通将会提供硬性以及中性配方轮胎。为明年准备的侧壁上有记号的光头轮胎届时也将被测试。

在9月5日至7日举行的比利时大奖赛斯帕赛道上,普利司通的硬性以及中性配方轮胎将粉墨登场。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MS・MC轮胎开发本部长浜岛裕英谈道

  “首先感谢巴伦西亚为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提供了如此好的赛道。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条表现十分强劲并且令人兴奋的高速街道赛道。我们祝贺马萨和法拉利车队赢得了普利司通自1997年参与F1大奖赛以来第200场分站赛的胜利。另外,两位丰田车队车手均获得积分,两位红牛二队车手位列前十,他们都完成得很出色。软性和超软性配方轮胎在这里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的工程师为这条新赛道选择的轮胎配方值得信赖。尽管今天这条高速赛道上温度很高,但软性配方轮胎仍然被用于了一停战略,蒂莫• 格洛克使用的就是软性-超软性配方轮胎战略。我们期待着下一个百场分站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萨 | 司通 | 法拉利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