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九月新车可达10余款 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众多新车跃跃欲试,争夺9月来临的传统销售旺季。据统计仅9月份上市的新车就达到10余款,这些新车中到底有哪些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呢?不妨让我们来看一下。

  比亚迪F0

  预计售价: 4.58~5.5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2日

  适合人群:追求时尚、个性、品位的年轻人

  竞争对手:奇瑞QQ 现售价:3.08-5.28万元 奔奔 现售价 :3.89-5.88万元

  车型介绍:比亚迪F0是比亚迪旗下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将有1.0L排量四个款式车型推出,分别为1.0LMT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

该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升,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而其百公里油耗仅4.2升。

  

  奇瑞A3

  预计售价:8~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旬

  适合人群:年轻有活力的时尚人群

  竞争对手:福克斯 现售价:12.38-15.38万元 标志307 现售价:10.98-16.98万元

  车型介绍:A3是奇瑞公司耗时4年打造的一款“第三代家轿精品车型”,奇瑞A3作为新设计的车型必然会装备ACTECO系列的发动机,据称它可装备1.3L、1.6L、2.0L汽油机,并配合使用无级自动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在CBR和VVT技术成熟后,奇瑞A3的动力还将得到提升,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新宝来

  预计售价: 10~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底

  适合人群:喜欢德系车, 追求速度、注重驾驶感受的年轻人

  竞争对手:悦动 现售价:9.98-12.98 万元 新凯越 现售价:10.38-14.98 万元

  车型介绍:新宝来和老款宝来相比最大区别是内部尺寸的变化,由于老宝来后排空间比较小,因此新宝来增加了车身和轴距尺寸,改善后座空间。外观上,新宝来前脸较大气,加上加长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新宝来除了1.6排量的车型外,还将增加2.0排量车型。

  

  标致207CC

  预计售价: 26~3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6日

  适合人群:时尚先锋人士 崇尚极致驾控感

  竞争对手:大众Eos 现售价: 41.8-44.8 万元 雷诺梅甘娜CC 现售价:37万元

  车型介绍:标致207CC上市售价区间在26万-30万元,首先推出的是一款更加强调驾驶操控乐趣的手动挡车型,拥有两种配置版本。在动力配备方面,会采用P.S.A与BMW合作研发的1.6升高效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而最大扭矩输出也可达240Nm。

  

  东风雪铁龙世嘉

  预计售价: 10.88~16.18万元

  价格公布时间:2008年7月28日

  预计上市销售时间: 9月2日

  适合人群:追求精致生活的城市白领

  竞争对手: 福克斯 现售价:12.38-15.38 万元 东风标致307两厢 现售价:10.98-16.98万元

  车型介绍:雪铁龙世嘉是雪铁龙C4轿车的国产车型,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因时尚的外形设计、精致的制造工艺而博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车身采用“太空舱”的设计原理,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还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