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机场高速等7条奥运车道 8月28日开通使用

  大部分奥运专用车道昨天虽然都放开了,但仍有7条奥运专用车道还在封闭中,后天才停用。

  交管部门今天介绍,明天全市道路交通仍然会受到奥运交通的影响,由于受到运动员集中离京、残奥会人员陆续抵京的影响,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会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奥运会闭幕之后,大部分的奥运专用车道都已经开始停止使用,但是对于仍在限行的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东直门北桥等七条奥运专用车道,交管部门希望广大司机能够给予支持和配合,并且继续严格遵守部分奥运专用车道及单双号的限行规定。

  交管部门同时表示,虽然奥运会圆满闭幕了,但在北京的中外宾客和国外运动员将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和商业街区。像故宫、颐和园等名胜古迹,后海、三里屯等餐饮业聚集区都会成为参观、旅游的首选。

  因此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绕开这些热点地区出行。

  7条奥运专用道8月28日停用

  (一)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段;(二)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东直门北桥;(三)由五元桥经东五环路、北五环路至林萃桥;(四)安立路仰山桥至北辰绿色家园媒体村段;(五)东二环路建国门桥至东直门北桥段;(六)由建国门桥经建国门内大街、东长安街至南河沿南口;(七)林萃路林萃桥至林萃路南口段。

  特别提醒

  “奥运道”开了 “公交道”别进

  奥运与残奥交接之际,交管部门作出四点叮嘱。

  广大司机尤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些奥运专用车道开了,但施划的公交车道仍不能进入,驾车时不要惯性思维。

  1.因部分奥运专用道将作为残奥会专用车道,相关标识、标线暂不撤除,停用的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入。对于残奥会期间奥运专用道的使用安排,将根据残奥会赛事日程和班车运行情况另行制定。

  届时,交管部门将对外公布,并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认真遵守相关通行规定。

  2.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使用后,设置有车道信号灯的路段,车道信号灯将同步调整为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状态。但是遇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车道信号灯将变化为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状态。

  请驾驶员注意按车道信号灯指示行驶。

  3.在同时设有奥运专用道和公交车道的路段,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入后,公交车道同时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4.停用奥运专用道的路段如双方向均设有奥运专用车道的,则双方向奥运车道均停止使用。

  如:停用奥运车道路段为“由钟楼北桥经鼓楼外大街,北辰路至北辰桥”,则表示该路段双向奥运车道均停止使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