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车主故事:北京现代让我感动

  戴先生是安徽蚌埠人,今年45岁,从90年代起开始做生意,家里较殷实。几年前他就买了伊兰特,车况一直都还不错,特别是售后让人很省心。当地4S店不管是服务态度还是服务技术,各方面都做得精细,让人满意。一来二往,戴先生和4S服务店的服务人员熟悉起来,自己对北京现代的品牌满意度也在无形中越来越高。“我第一辆车买的是伊兰特,实惠耐用,当时家里还不算特别富裕,买车一来是生意上的需要,二来是为了照顾老人方便。”戴先生讲到,他在当地跑生意多亏伊兰特的良好车况,既省钱又省心;有了伊兰特,照顾父母出行也周到不少。就这样,戴先生的伊兰特融入了他的大家庭,从某种意义上讲,已经成为了他们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将心比心,”戴先生说,“最让我感动的还是4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情。”他告诉我们,那年10月,他正在外地出差,一天晚上家里老人身体突然不舒服,妻子着急送老人去医院,但她不会开车,加上戴先生一家住的地方比较偏僻,出门后等了好长时间没有出租车。“我着急啊,不知道怎么办。”戴先生说,“当时我老婆看见旁边一家4s店还开着,她就跑过去想请人帮忙。”当时店里的服务顾问,二话不说,开了店里的一辆伊兰特把老人火速送到了医院。

就这样,戴先生和北京现代4s店建立了超出普通客户与服务人员之间的关系,也拉进了他与北京现代品牌的距离。

  受邀参加此次“回娘家”北京之行,戴先生在真切感受北京现代精品售后服务的基础上,着实被先进、高效的工艺和设备折服,也从汽车生产技术方面对北京现代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不愧是国内乘用车生产领域最为先进的工厂。”戴先生感叹道,“以前我对北京现代良好的售后服务感触很深,今天参观了二工厂之后,更从企业的技术生产上坚定了我对北京现代车品质的信心。”如果说优质服务是戴先生长期切身感受到的,那么零距离参观二工厂则是他感受的深化,也是对品牌认同感的升华。参观最后,戴先生告诉我们:“三个月前我给老婆买了辆悦动,这是我们家的第二辆车。等我上大学的儿子毕业的时候,我决定也送他一辆北京现代的车。”

  品质决定选择,戴先生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同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提升,北京现代在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做出的努力、获得的优异成绩,感动了戴先生,也坚定着他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