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科鲁兹昭示雪佛兰全新设计 10月全球首发


  通用汽车近日首次发布了雪佛兰全新Cruze(科鲁兹)轿车的官方图片。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将在10月初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拥有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将从2009年3月起率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搭载不同发动机展开销售。

  雪佛兰Cruze的轮距被刻意拉宽,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的车身的最外沿,与极具运动感的车身轮廓设计相匹配的是其前卫的“金领结”前脸造型,立体三维的大尺寸前大灯罩,其尾部如同一支箭一直伸向翼子板和发动机罩。

其他的独特的设计特征还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

  率先在欧洲发布的雪佛兰Cruze将有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包括16气门1.6升发动机(112匹马力)和更好性能的1.8升VVT发动机(140匹马力)的车型。此外,一款全新的150匹马力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使得Cruze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同时,六速自动变速器首次应用在这款雪佛兰品牌紧凑车型上。 吉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