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借助进口车重返中国 菲亚特3款新车上市

  菲亚特汽车8月21日宣布三款进口新车在中国上市,分别是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Bravo、Linea和Grande Punto。菲亚特为它们取了三个别致的中文名称:博悦领雅朋多。博悦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款,定价在20.38-21.9万元;领雅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款,定价在17.1-18.6万元;朋多也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款,定价在14.88-16.66万元。

  此次在中国上市的三款车型是菲亚特全新一代车型,均由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倾心打造。博悦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领雅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朋多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三款车型均采用菲亚特全新的发动机,博悦和领雅配备的是最新的1.4T-JET发动机,配合6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超增压状态下可以提供230Nm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甚至超过许多普通2.0L发动机。此外,三款车型还装备了菲亚特与微软共同研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最新博世(Bosch8.1)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多种尖端的舒适、安全配置。

  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表示,菲亚特借助进口车重返中国,同时也将积极推进合资项目。目前菲亚特进口车在全国已有30家4S经销商和70家特约维修服务商。 刘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