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广本邀请德阳灾区中小学生参观工厂

  记者从广州本田了解到,应广州本田本田(中国)和五羊本田的联合邀请,8月26日,来自四川德阳市的中、小学生代表团一行30多人参观了五羊本田和广州本田的生产工厂。据了解,这是继上月ASIMO机器人赴灾区慰问演出之后,本田公司为灾区中小学生们组织的又一次爱心奉献和科普教育活动。

  26日,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五羊—本田和广州本田的生产线。在接下来的参观过程中,各种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深深吸引了孩子们。在广州本田增城工厂的国内汽车行业首个“废水零排放”污水处理系统前,孩子们驻足良久,非常认真地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相信这一堂课,他们所接触的国内最先进、最环保的汽车、摩托车生产工厂定将成为他们难忘的记忆。

  来自德阳外国语中学的何灵璐说,参观工厂后对这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印象深刻,而且工人们都很年轻,并且快乐地工作着。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