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投资50亿元 北汽年产20万辆项目株洲奠基

  新华网长沙8月27日专电(李春璞)日前,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南方生产基地年产20万辆整车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株洲举行。


  该项目位于株洲高新区栗雨工业园内。项目占地53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其中基本建设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系列,涵盖轻卡、中卡、皮卡、轻客、SUV和MPV六大品种,年产20万辆汽车整车生产能力。项目将于2010年3月投产,完成项目建设后,实现年产20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以上。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拥有整车制造、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和投资企业共32家。2007年,该公司产销汽车69.5万辆,销售收入650亿元,在全国汽车行业中排名第五。北汽控股公司拥有“现代”“奔驰”“克莱斯勒”“Jeep”“三菱”等国际品牌和“北京”“福田汽车”等自主开发的民族品牌,实现了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的完美结合。

  业内人士表示,北汽控股南方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奠基,对北汽控股来说,迈出了调整产业布局的重要一步;对株洲来说,则把株洲人圆汽车梦的时间大大前移。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