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保有量少 豪华二手车短期内价格不会波动

  9月1日起,旨在抑大扬小的新汽车消费税政策将付诸实施。消息一出,杭州新车市场大排量轿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那么,豪华二手车价格是否也将“水涨船高”?

  短期内不会受影响

  杭州汽车城收购中心副经理孙骏认为:豪华二手车市场短期内不会受新政影响而波动。

因为二手车和新车不同,二手车是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买的车,旧车收购价往往是按该车型在最低时段或退市时新车售价而评估的。

  这些年随着市场竞争,新车的价格总体趋势在逐年下跌,即便是因为政策原因价格上涨了,买家也通常只认它新车的历史最低价。比如,一款豪华车5年前卖100万,现在一路下降到80万了,虽然最近又涨回到100万,但买家还是按80万跟你算。

  近一两年买的豪华车更保值

  对于这一判断,元通二手车广场市场部沈鑫表示认同。他说,现在国内二手车市基本上以中低档车为主,豪华二手车本身保有量有限,卖车的少,买车的也少。高档二手车在欧美发达国家供应量比较大,需求也很旺盛,但在中国因为豪华车积累有限,更新也慢,所以需要一个过程。他认为,如果新车因消费税涨价,而且供不应求,那么近一两年在低位时买的车应该更保值。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