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王顺胜任青年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

  豪华客车大王青年汽车集团近日对其轿车项目动作频繁,记者获悉,该公司高薪挖走原东风柳州乘用车销售公司高管王顺胜任青年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多项针对轿车项目的市场措施也同时出台,青年轿车在沉寂了半年之后,终于又一次亮出利剑,开始加大动作发力轿车项目。

  8月13日,青年汽车集团宣布相关人事任命:王顺胜任青年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全面负责销售公司的运作。这是青年汽车集团继1月份该公司推出第一款轿车产品——青年莲花竞速后,针对销售公司人事的一次大调整。

  众所周知,青年汽车是国内高端客车的领军企业,其生产的单价13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占全国市场70%以上,单价200万元以上豪华客车占全国市场100%。在国内,青年汽车集团作为高档客车领头羊的地位已经基本奠定。而青年汽车进入轿车行业的构想,也于2006年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Lotus)汽车工程公司签约之时有了答案。今年1月9日,青年汽车集团联合贵航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在北京宣布正式推出首款轿跑车-青年莲花RCR竞速,此举也宣告青年汽车集团正式进入轿车领域。

  据记者了解,竞速是莲花工程历时3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总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技术含量和质量上乘,特别是操控性能优异。不过,虽然青年汽车在高端客车方面取得成功,但由于首次进入轿车,竞速上市半年多来,青年汽车一直在摸索中前行。

  “要走出一条生路,必须打造一个专业的销售团队”,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终于意识到问题的关键,于是,一场人才招揽计划也在抓紧实施,8月份,加盟东风柳州汽车才不到半年的原上海华普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王顺胜被相中,随即被高薪挖至青年乘用车集团,任青年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

  据悉,王顺胜于3月份才加盟东风柳汽乘用车公司,协助东风柳汽高管、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开展工作,并负责风行汽车全国渠道的建设与管理。而在此之前,王顺胜于2000年进入吉利汽车,在吉利汽车上海华普汽车销售体系工作8年,先后担任大区总经理、网络部部长、市场部部长、销售总监、南方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要职,为吉利/华普销售体系的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团队管理立下了功劳,后来被派往吉利汽车旗下的上海华普汽车,任上海华普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全国销售,曾在自主品牌轿车抢战市场份额的最前沿阵地打拼,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民营汽车企业的生存状况和运作非常了解。

  “对于青年汽车销售公司的这次人事变动,我们乐见其成,并予以全力支持,我们对青年轿车和王顺胜充满了期待”,青年莲花在广州的经销商表示,王顺胜加盟及青年莲花的一系列市场动作让他们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王顺胜加盟到青年汽车销售公司的短短10来天,密集地开展工作,召集了驻外销售队伍开会,对经销商现状进行了调研,现在已经初步制定了下一阶段的策略”,青年汽车的一位驻外销售经理向记者透露。“接下来,青年汽车将宣布进行价格调整,降低经销商库存,为竞速三厢的上市铺路,同时,我们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

  至此,随着王顺胜的加盟及一系列市场策略的重新拟定,作为庞青年战略构想中三大板块之一的乘用车项目,在上半年遇到了多重阻碍后,终于重新上路,开始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顺胜 | 任青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