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最新报道

第五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西宁峰会30日举行

  2008年08月28日,第五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西宁峰会于本月30日正式举行,峰会的主题是【跨三十年 演“千机变”】,回顾中国改革开放30年风云和汽车业55年沧桑,直面“千万辆时代”背景下汽车营销的变迁、变化与变数,剖析汽车业发展的“危险与机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中国汽车营销人将以自己的勇气与智慧,奋勇前行。

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搜狐汽车联合主办。

   搜狐汽车频道将采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对此次峰会进行现场直播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在线关注!

   相关背景: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自从2005年创立以来,得到了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大力支持,成为汽车企业高管每年交流与探讨营销理念的重要平台。在座的各位汽车老总,有些是我们峰会的老朋友,有些是新加入的朋友,在此,我代表3家主办方,向各位嘉宾、各位新老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远望是高山

  近看是平川

  昔年古战场

  今日纵横谈。”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有“世界屋檐”之称,且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等大河的发源地。

  同时,青海是新疆西藏的融合,是中原通往西部的必经之地,素有“天河锁钥”、“海藏咽喉”、“金城屏障”、“西域之冲”和“玉塞咽喉”等称谓,可见地理位置之重要,因此昔日曾是中原王朝与地方王国之间屡动干戈、长年逐鹿的古战场。

  选择这么一个地点举办今天的峰会,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既可登高望远,又可饮水思源;既能体验金戈铁马之古代战场,又能领略雪域高原之塞外风光——高朋满座,妙语如珠,不亦乐乎!

  话归正传。

  2008对于中国汽车人来说,是一个有特别意义的年头。

  改革开放三十年,汽车产销千万辆,2008年,中国汽车人处在这样一个“大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将首次触摸到年产销汽车1000万辆的高度,这将是一座丰碑,中国汽车业的梦想、激情、荣光,都将达到有史以来的顶点!

  这是一个“最差的时代”——高油价、高成本、经济紧缩、大灾连连,多重压力接踵而至,让人措手不及,考验着汽车产业,考验着汽车营销人!

  基于这种判断,今天我们峰会的主题是【跨三十年 演“千机变”】,回顾中国改革开放30年风云和汽车业55年沧桑,直面“千万辆时代”背景下汽车营销的变迁、变化与变数,剖析汽车业发展的“危险与机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中国汽车营销人将以自己的勇气与智慧,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