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奔驰C 200 K 标准型上市曁 C引无限活动 > 奔驰C 200K 上市最新消息

国产C200K标准型敏捷与舒适的完美融合

  车型

  敏捷与舒适的完美融合

  • 卓越:安全性、舒适性和敏捷性的完美融合

  • 醒目:“优雅型”具有梅赛德斯-奔驰的经典造型风格

  • 开创: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PRE-SAFE®首次配备在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

  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设计理念对于产品规划师、设计师和工程师来说并不是轻松的任务。

评估市场的发展趋势需要前瞻性;洞察新老客户的期望需要敏感性;开发创新技术需要专业性,这一切都是他们面临的挑战。但他们仍然成功的完成了设计:为C 200 K优雅型轿车赋予了全新的形象,使它更加自信,更加恢弘,更具时尚风采。

  C级是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具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各种传统特性。而国产C200 K标准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与C级轿车其他车型一样,融合了敏捷性和舒适性,为非凡的全新驾驶体验创造了条件。

  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能满足不同目标群体的产品诉求:舒适而不呆板,运动而不局促,青春而不稚嫩。它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色,并且充满个性,别具一格。

  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所采用的 “优雅型”设计注重梅赛德斯轿车的传统价值,特别是舒适性。迷人的整体式镀铬散热器格栅、保险杠的镀铬嵌条、侧面防擦条、以及行李箱盖让外观风格更加突出,为“优雅型”赋予了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另外,“优雅型”也保持了C级的基本特性—梅赛德斯特有的舒适性,同时被赋予完美驾控性能。

  设计

  优雅、时尚

  • 轻松超越:代表着澎湃的动力和激情

  • 时尚:内部体现了注重细节的传统

  有人称之为“一见钟情”,有人称之为“神奇时刻”:一次目光接触,一次握手,就留下难忘的印象。这是短暂而持久的相遇体验。

  这样的时刻不可能被遗忘,它们能唤起持续长久的激情和渴望。

  与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初遇就是这样的时刻。她让你惊奇、驻足并靠近。然后好奇心让位于赞赏,赞赏转化为激情,形象深印于脑海:在引人注目的前端,宽大和显著倾斜的散热器格栅透出强劲的动力。车身的每一根线条和谐地相互作用,倍显沉稳和自信。紧凑而又时尚的尾部,则动感十足。

  这款轿车具有非凡的吸引力,但这不是全部:与每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一样,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美学诉求不仅仅止步于第一眼,而是追求一种长期的情感。它设计多变,而令人兴奋,展现出经久不衰的魅力。

  就这样,一见钟情变成了深入持久的热爱。

  巧妙的形式:统一设计风格的前端

  完美的前保险杠和端庄的扰流板,显著靠向外侧的雾灯以及宽阔的空气进口,突出了轿车的强劲风格。

  与散热器格栅一样,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大灯也传达了卓越性能的关键信息。笼罩大灯的有色半透明圆柱体让人联想起顶级照相机镜头,体现了C级的高科技特性。透明的大灯玻璃不仅展现了照明技术,而且增强了大灯在强烈日光下熠熠生辉的效果。

  线条张力融合于平静的表面

  2005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设计风格。新的设计风格不仅与传统设计特色形成了平衡,而且完美地体现了梅赛德斯轿车的技术优越性。新设计的焦点在于表达的清晰性:设计师遵循了与时俱进的纯粹主义原则。这意味着注重最具表现力的部分的设计,比如表面和线条,彻底去除多余的装饰或迂回的视觉效果。极富张力的线条和宽大平静的表面之间的对话就足以表达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澎湃激情与超凡脱俗。

  从侧面来看,这种新风格相当明显。在这里,设计仅以两个基本元素为主,也就是轮廓优雅的宽大表面和为这些区域赋予结构感的醒目线条。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肩线和腰线一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视觉效果,显示着力量和坚固,宽阔、强健的“肩膀”支撑着侧窗、立柱和车顶,构成了从前端到后端的连续线条,优雅地伸展着车身,同时也暗示着澎湃的动力。

  在肩线之下的线条则更加醒目,它从前轮罩有机地延伸出来并向后升起,充分表达了动态、前冲的感觉,同时又不失优雅。这一典型的梅赛德斯造型特色也构成了车门光影之间的边界。与车身同色的车门把手也被融入了侧面造型之中,让人们的目光进一步感受到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设计特色。

  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运动属性并没有以牺牲优雅性为代价,这得益于新的车身比例、更宽的轮距、大型的轮拱和突出的翼子板。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包含C 200 K标准型在内的全新一代C级轿车加长了55毫米。翼子板有意识地从车身轮廓中进一步突出来,像优秀运动员的强健肌肉一样在车轮上方形成轮拱,又一次凸现了强劲又时尚的设计风格。

  尾部具有宽阔视觉效果的流畅线条

  肩线和C柱交汇成一条延伸到尾部的流线型线条,侧面的造型元素也随之和谐地融入到尾部之中。在腰线以下的几根重要的线条延伸到行李箱盖的水平轮廓上,优雅地融合了侧面和尾部的设计。这些线条的目的是从视觉上缩短车身的后端,形成时尚而动感的尾部。

  与前端一样,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尾部在设计方面也强调了车身宽度,以增添外形的表现力。引人注目的行李箱盖扰流板、行李箱盖把手以及造型迷人的整体式保险杠是最重要的特色。这个平静的表面上,尾灯也格外引人注目,让人们的目光在转向车身线条之间有趣的互动之前进行了短暂的停顿。

  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外观的独特之处不仅仅在于设计,还有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提供的专用面漆。除了标准的古巴银、铱银、曜岩黑、粉笔白、宝石蓝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提供长石黄和光玉红金属面漆。

  别具一格的内部:设计与技术和谐地融为一体

  在让人们“一见钟情”之后,创建持久关系并维持“长期钟情”是内饰设计师的主要任务之一。梅赛德斯设计师将轿车内部视为生活空间,驾驶员在轿车内部有时会停留许多时间。这使得营造令人兴奋和亲切的氛围变得越来越重要。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再一次在保持所有功能的同时达到了这个目标。

  内饰设计师同样遵循着外形设计所体现出来的优越性、运动性风格。在开发驾驶舱时,梅赛德斯设计师借鉴了运动领域的风格,并采用了跑车仪表盘清晰的布局:银色表框,黑色表盘,白色刻度,以及亮橙色指针,完美地结合了形式和功能,体现了高价值和易读性。

  在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中,中央控制装置去除了操作信息娱乐系统时需要的许多常规开关和按键,操作更加简单明了。

  使用界面是指仪表板中的显示器、开关和控制器的清晰布局和设计,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使用界面不仅能够使驾驶员直观地了解各项操作和用途,而且也将它们有机地整合到总体设计概念之中,从而实现工效学和美学的融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