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何海明:对自主品牌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博士进行“2009是品牌的新起点”的演讲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博士

  何海明:首先,我谈一下对于自主品牌的感觉,因为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投放中,其实从数量上来说是合资品牌和外资品牌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比较看中自主品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对于自主品牌,他们本身做品牌的人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坐的5个企业我去过3家,吉利江淮、比亚迪。从老总到职业经理人和他们的广告总监,都对于这个品牌有巨大的热情。而且,他们很注重品牌的效果,可能有一些企业做广告、做品牌是给他的老板看的,可能有的是给他的合作伙伴看的,但是自主品牌是给他的渠道和消费者看的。

所以,这是他们的热情,他们的这种重视的程度是很高的。

  第二个,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特别地看重品牌,甚至是放到企业战略的第一位。一般是企业的一把手和二把手直接来抓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所以有了他们的重视,在国际国内的环境下,他们整合的是全球的资源,又有自己品牌的动力和愿望,我对于自主品牌的未来的远景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